Treasure~窗旁的風景~
歌:不二周助
作詞:kyo
作曲:松倉サオリ
編曲:藤田宜久

早上 愛淘氣的風迷路進來
翻著看到一半的書來遊玩

在我穿上新簇的襯衫時
柔和的陽光灑進來 照亮了窗邊風景

「再見了…」「…」
「我很快就會回來…」「…」
你有聽到我的話嗎…? 

One Step 只要走近
Two Steps 到你的旁邊去
You make me feel so sweet
為甚麼? 心情就會悄然地
變得平和起來了啊
你是我重要的 Treasure

以尖刺去掩飾清靜的心
真正的你其實是一朵漂亮的花兒吧

「今天啊…」「…」
「…有這樣的事啊!」「…」
雖然你不會回應我…

One Step 只要維持現狀
Two Steps 不論何時也是
You make me feel so sweet
為甚麼? 就連天空的顏色
也變得柔和起來
你是我窗旁的 Treasure

One Step 只要走近
Two Steps 到你的旁邊去
You make me feel so sweet
為甚麼? 心情就會悄然地
變得平和起來了啊
你是我重要的 Treasure

One Step 只要維持現狀
Two Steps 不論何時也是
You make me feel so sweet
為甚麼? 就連天空的顏色
也變得柔和起來
你是我窗旁的 Treasure

×

這首在理解歌詞……應該說是主題之前和之後的印象會差很遠呢XD
怎麼說也是寫給在窗旁的你=仙人掌的歌嘛www
當初理解到的時候是很驚訝喇(笑)但也明白為何會是這個title了w
前輩真的很喜歡仙人掌呢~最近都比較少提到微少地可惜?(笑)

於是翻譯起來比較容易的這首是最後了……XPPPP|||
其他的……當然也是會努力但因為我的中文程度也不是那麼好……請不要見怪就是^^"""
不過大概下首又是一個月之後的事……XD|||(踹飛)

以上~:P

arrow
arrow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