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的コルダ最終話……因為拖了很久所以已經不太記得感想了(踹飛)
就我有限的記憶寫幾個重點吧……|||
→森さん……居然在這個時候弄傷了……T口T||||
 (話說森さん基本上是我在コルダ裏最喜歡的角色……‧爆)
→土浦くん……唉……|||(←對不起我想不出該怎樣評價……|||)
 (不過四周都有「就讓他伴奏算了吧!」的聲音出現……^^")
→為甚麼我會覺得火原先輩選木星有一部分是因為柚木先輩……(汗)
 (可是某人卻突然回來了……(遠目))
*題外話:其實Jupiter全曲就是火原先輩吹的那部分最好聽……(汗)
 至於其他的行星……除了Mars以外幾乎都沒有留下印象……|||
 啊啊可是Jupiter的那部分又確實是秒殺……T口T|||||(踹飛)
→冬海ちゃん好漂亮~*O*
→月森くん和柚木先輩……黑白雙煞……(爆)(←毆)
→結果最奇怪的服裝還是火原先輩的……(遠目)
→結局的敗筆我覺得是最後全世界都喊了香穂ちゃん的名字……=_=||||
 雖然不是月森FANS但聽著某人喊香穂子就是有違和感……(土浦くん當然更甚……=_=|||)
→我也明白愛の挨拶的重要性可是私心比較想聽Brand New Breeze的五重奏~XP|||
→大愛ED小朋友們的Concert~~~>///<
 って言うか月森くん……!XDDDDDDD|||

意外地還能寫出不少……XP|||
那麼コルダ就這樣吧~啊啊以後又少了音樂推廣了……XP|||

PS. 還是找不到最終selection……T口T|||||

×

終於看了遙久舞一夜……
完全,沒有哭過啊……?=口=||||
欸欸基本上大家都會看到哭的話我應該是會哭得更厲害才對的啊……?(謎)
欸欸除了最後季史さん消失的時候有點"眼濕濕"以外就甚麼都沒有了啊……(遠目)
……まぁ其實總體來說的話劇情是可以的節奏快慢也控制得不錯,
畫面嘛……其實對於我來說算普通,不過也是不錯的喇……
不知為何就是哭不出來這樣?(汗)

咳咳,放棄這個話題了……~_~|||
個人是頗喜歡季史さん的說……漫畫裏的他也是很可愛的~
(友雅さんが琵琶……XDDDDDD|||)
知道他的遭遇也的確是很心痛……從小就被排斥、嫉妒……
遙久的話應該是推行轉生的吧(?)……那麼希望他轉生後會幸福……~
另外就是其他人……也是一邊看一邊罵的說,你們統統給我去反省嘛!=口=###
就是大家都不把她當「あかね」而是「神子」來看あかね才會不開心的啊……(遠目)
完全沒發覺自己是罪魁禍首的眾人……=口=###
……まぁ天真くん和詩紋くん的話大概是例外吧……
這次天真くん到最後還是讓あかね自己決定了……それでいい^^

這次感覺有很多關於天真くん的劇情……個人來說是頗高興喇~
永泉様的場面也很不錯^^(←遙1的No.1 & ↑No.2……XP|||)
鷹通さん感覺上出場的次數也和其他人差不多實在是太好了……(汗)
最後讓我笑了的倒是ED後的賴久さん……(爆)
……不過相比起來這次詩紋くん的存在感好像較少……(汗)

然後看完戲後我也自動支持季史さん×あかね了……XD(爆)
(嗯可是王道還是天真くん×あかね。(喂))

以上遙か~:P

×

Angelique……其實也沒甚麼特別喇……
不過TV的官方網頁現在是在展示星奏學院祭時播過的Promotion movie,
在最後有幾幕DVD特典的Q版動畫場面~~~
因為很期待所以把link貼個上來~XP|||
http://www.gamecity.ne.jp/neoromance/tv/ange/02/gallery.htm

終わり~!XP|||

(CL: 8. siempre - 高橋直純 (A to Z)/寒い……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