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Savers也完結了啊~~~(撒花)
居然比少年陰陽師要快……^^"""
而且48集……比前四輯都要少呢……^^"""
まぁ不過是覺得這樣完結也不錯喇……~
而且最後一集又讓我從開始到結尾一直在哭……(オイ)
──對對我知道只是我容易哭的問題喇~XP|||
不過既然完結了我也在這裏總結一下吧~:P

首先是最後這幾集……不禁要感嘆クレニアムモン果然是好人啊……(人?XP)
其實在一開始說要消滅現實世界的時候他也有猶疑過啊……^^"
通過跟マサル的戰鬥而想通了真是太好了 ^^
果然是輝二啊!(踹飛)(不、是說只是CV是神谷さん而已……^^")

不過是說Royal Knights的配音有把我嚇倒啊……
先不說以上提到的神谷さん還有Dukemon找回野沢さん,
Omegamon居然是広樹さん……。口。||||
(話說當年還沒有留意不過広樹さん的確是Tamers的小妖獸吧?:P|||)
然後當看見鶴岡さん的名字時我愕然了……(不其實沒甚麼特別原因,只是認識……(汗))
不過除此之外好像其他即使從前有出過場的也不是當時的配音了……?
……そういえば,イグドラシル是Frontier的Ophanimon(是這樣串麼?^^")吧……(笑)

至於最終回會哭果然是因為那個感動的重逢後立刻又說離別……~_~||||
(なんか……和無印的結局有共通點……)
(ちなみに我好像前四輯的結局都有哭……呃、Frontier不確定……|||)
不過是說直純さん的カメモン……我真的不知該哭還是該笑才對……(踹飛)
結果那個終於比較帥了一點的完全體就只出了一回……(苦笑)
……まぁつっこみたいところなら……英さん還真的放心讓マサル去啊^^"""
明明有說過可能一直也回不來的說……(汗)(結果不就滯留了5年麼……?=_=|||)
──不用上課很開心吧?= =+++(そっちかよ)
那個5年後……啊啊啊啊トーマ的眼鏡~~~!?嫌だ~~~~~!!!>口<||||
……恭喜得諾貝爾獎了……(淚) 之後請最少去配一副隱形眼鏡……(踹飛)
DATS變了警察局……コウキ開快車……マサル在數碼世界打架……(遠目)
那麼讓我最後說一句イクト同學不如你換一個更適合校服的髮型……(踹飛)

全輯的總結嗎……現在看回來感覺有點像Tamers啊,
因為前半還沒有明確的目標,就是把Digimon送回數碼世界,
而到後期則發現真正需要打敗的敵人了……
也許就是這個原因前半部感覺上很悶……(遠目)
可是後半……也可以說是越來越好看吧~可能因為比較有目標了,
所以劇情也變得有連貫性得多了,也讓人想追看下去~
嗯……只能說我的怨念始終在非小學生主角+沒有AiMさん上……(苦笑)
それに我到現在還是不承認マサル的做事方式……(嘆)
而這輯比之前厲害的地方就是讓我去動腦筋了這樣……(踹飛)
そして最後になってやっぱり一番好きなキャラはトーマです~!(笑)
(這兩兄妹還真的一個十分帥一個十分漂亮啊……^^")

大概,是這樣~
之後如果還想到甚麼補充的話再寫吧~:P
那麼,睡覺去了……(汗)

PS. ランディー様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CL: N/A/明天要上學可是卻堅持要先寫……為了我的眼淚!XP(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