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網頁更新~
其實應該早兩天更新的但……我忘記了orz(踹飛)
看日期也會知道其實上星期已寫完這樣……果然我的記憶力太絕望(遠目)

於是之前也說過的是今年不二學長生日賀文的延伸XD
基本上之後還有最少一篇的所以真的延續到暑假……XPPP
今次這篇雖然和生日沒關係,但算是想用同一女主角設定寫的所以也是同系列吧:P
本來有想過在賀文的兩篇之前寫好這些短篇,然後可以玩一下倒數的,
不過以我的效率嘛……=v= 正篇趕得及也實在太好(遠目)
所以說當初想的時候也又是沒想到要寫這個長度的……簡單的寫一下就算這樣:P
但反正也過了期限所以就隨心所欲地寫了XD 我依然是沒有控制字數的能力=v=|||

於是文章……說是同一女主角(寫的時候也有注意著的), 
但寫完看回整篇,不知怎的覺得好像有點走了形……orz
雖然中學生時代始終有點不同也是自己設定的,但幅度比預期中大是自己也意外了orz
說到底還是自己功力不夠吧-w- 還有可能不是一氣呵成地寫,
始終前後連貫起來時還是會比一次過寫的時候怪~_~
結論就是靈感放置得太久只有兩個結果,不是劇情想像到超完善寫得順暢,
就是沒想好細節要寫一下停一下orz

至於劇情還是參考OVA吧~Another Story II的那集XD
其實看完的時候已經有點想到可以用來寫這樣的故事吧,
雖然具體的故事還是之後再決定的:P
基本上公式補完還是最好的靈感來源吧……番外的搞笑集數尤其重要XD
說不到餘下幾集看完又會想到甚麼新故事這樣XD
(不過都不知甚麼時候才安排好時間去看orz)
這些OVA啊還有40.5之類的真是得好好利用www←

以上~
下次我可以預告好了XD 如無意外是我自己生日那天XDDD
有幾篇文章也在寫作中……所以到時寫好多少就放多少上去吧XP
最少也會趕起一篇的吧w 看情況應該還是這企劃的短篇就是XP
其他的也是網王沒錯了吧,而且還是夢小說:P
就看我能寫完多少東西吧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王 夢小說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