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尾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間に合ったXD|||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P
於是還有下文的但先去洗個澡再說XP|||←
不行真的累垮了明天再補orz 總之目的達成了我也滿足了=v=(喂)

[28日追記] 結果昨天聽完concert還是沒心機寫XP|||(踹飛)
不過其實也不是有甚麼特別的補足喇可以無視=v=

不知為何明明每年八月也是在放暑假,
也記得不動峰有兩人是八月生日,但幾乎都找不到時間寫文orz
感覺好像都在忙別的事……啊啊是有在寫別的文章的說|||
難得有靈感寫時也是太遲了不夠時間這樣^^"""
(所以上一篇神尾くん的賀文才拖了一整年orz)
甚麼時候再能認真地實行一下想做了好久的不動峰全員生日賀計劃吶……(遠目)
(不過夏天以外的人大抵都是在我最忙的時期生日……|||)

是說最近(也不算是了|||)開始玩了一點NDS版的ドキサバ,
因為想不到由誰開始結果選了神尾くん(謎)……但……
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口<←你冷靜
每次去找他不是元気をもらえた就是癒された的感覺……太厲害了!
(鈴木さん也太厲害了……*_*)
在不是戀愛的意味上對這孩子的好感度直線上升了N倍=_,=(喂)

×

又話說想寫點甚麼的於是努力找靈感,結果↑想起ドキサバ某Event,
是覺得可以用的但結果還是寫不出來……orz
於是大概想寫的場景,寫了幾句對話only的,就藏在下面吧|||(※夢小說?←喂)
也不是甚麼值得看的東西……所以這篇看到這裏完就好=v=
就這樣=v=←

×

「神尾!」
「嗚哇!……怎麼嘛是你嗎。別嚇人吧……」
「才沒有嚇你啊……真是不好意思呢是我不是小杏!」
「等!喂,誰說我是在等小杏喇!」
(你不要再明顯一點?)
「那眼神是甚麼意思啊……」
「沒甚麼你不要太在意?」
「我說你呀……找我有甚麼事嗎?」
「喔,對了。這個給你!」
「巧克力蛋糕?給我的?」
「生日禮物喔!我親手弄的,不准給別人吃!」
「那我倒是不會這樣做喇……謝謝。」
「不用客氣,生日快樂喔!」

「可是為甚麼是巧克力蛋糕?」
「情人節的時候,你說過這個好吃啊,還記得麼?」
「哦,說起來那時候的確也是蛋糕……」
「對吧?而且你不是常常在吃巧克力嗎?我想你就應該會喜歡!」
「原來如此……你想得很周到嘛!」
「當然!你以為我是誰了?」
「是了是了。總而言之,我會好好品嚐的了,謝謝喇!」
「嗯!」


前面接不上後面發展不下去的場景=v=
總覺得前後怎樣寫也會太日常了會變成了很悶的情節=w=
女主角是會在情人節送禮給所有朋友的孩子-v-
看到ドキサバ的神尾くん隨身攜帶巧克力我驚訝了=口=
(完全忘了有這樣的設定&神尾くん也是甘党……?:P)

完畢: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王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