ユーイ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D
很努力地把他算是主役的這張Drama CD翻譯了~XD
「聖地に吹く風」也可說是安系列裏我最喜歡的一張吧,
不過要翻譯起來有整個小時的份量也很痛苦XPPPPP|||

於是雖然有自己校對但可能還是有錯XD
有發現到的話還望告知呢:P

以下正文~
PS. 星系名稱不會翻譯,專用名稱第一次會在旁邊用括號括著原文,
「流現」、「拜受」這些字也是會照用~

×

1. 第九位守護聖

闇「親愛的小Lady,最近過得好嘛?你乘坐歐蘿拉號(アウローラ号)離開聖地,已經過了三天。聽說在這一趟旅程裏,你會和最後的守護聖候補、將要成為風之守護聖的人物見面。我一直也會祈求著你的游說(說得) 能成功啊。至於我們的事你可不用擔心。我們八位守護聖會齊心合力,守護女王陛下和守宙,亦會保護著聖地的。沒錯,一點問題也沒有,我們會團結一致的。而我,則是在一心一意地等待著你的你的歸來。你的隨從,法蘭西斯敬上。」

炎「啊~啊,為甚麼我非得一大清早就要一個人在這樣廣闊的聖地四處跑喇。這全都是雷納德害的!喂──!雷納德!你在哪?晚上去玩也該適可而止呀!……唔?有人在揮手呢。早上好!那應該是法蘭西斯吧。在向這邊招手。是讓我過去的意思嗎?唉,真是沒辦法!」

闇「早安,查理。」
炎「喔!早上好啊!」
闇「真是讓人感到舒暢的早上呢。天空萬里無雲,空氣也是甘甜芳香的。」
炎「對啊。今天是個大晴天!的感覺呢。話說回來,你在這裏做甚麼?」
闇「嗯,請你看看這邊吧。」
光「呼噜~~~」
炎「……是雷納德呀。」
闇「沒錯。」
光「呼噜~~~」
炎「在睡呢。還是很舒服的樣子。」
闇「沒錯。」
光「呼噜~~~」
炎「然後呢?為甚麼你不把他叫醒?」
闇「我已經叫過他很多次了,可是……就是沒能成功。」
炎「哈,真是沒辦法。我來示範給你看吧!喂!雷納德!地震喇!起火喇!那個、是說、總而言之,你差不多也該給我醒來喇!」
光「呼噜~~~」
炎「好痛!」
闇「你還好嗎?」
炎「啊~好痛痛痛痛痛……居然還會打人的臉!這是多麼凶惡的睡相呀!啊~眼淚都要流出來了!啊啊好痛!」
光「呼噜~~~」

鋼「法蘭西斯!查理!」
闇「喔?在那邊的是……」
炎「不是恩斯特麼?早安!」
鋼「兩位早安。其實我是在尋找雷納德……」
光「呼噜~~~」
鋼「……原來在那裏嗎。除了你們幾位以外的守護聖都已經齊集了。之後就只須要把在那裏睡著的人叫醒再帶走就好。」
光「呼噜~~~」
鋼「雷納德!請你醒過來吧!你也應該想一下,就因為你一個人而給四周帶來了多少麻煩。來,快醒來吧!」
光「呼噜~~~」
鋼「甚麼!?」

闇「恩斯特,這是你的眼鏡。請拿去吧。」
炎「嗚哇……鏡框都打歪了……你的臉也還好吧?」
鋼「我沒有事。失陪了。」
炎「啊……生氣離開了嗎……唔?」
闇「看來不是啊。他走回來了。」
鋼「你們兩位,請離那裏遠一點。」

光「……啊?」
鋼「雷納德醒過來以後,請轉告讓他立刻到大廳來。還有,也請他負責任把那個桶子收拾好。那我先失陪了。」
炎「啊~~嚇了我一跳!」
闇「沒有把桶子忘記的這一點,實在是很有恩斯特的作風呢。」
光「唔?」
炎「喔!終於都醒來了!」
光「嗚哇感覺好差!又宿醉了……唔?怎麼喇你們?」
闇「早安啊雷納德。這是個讓人感到舒暢的早上呢。」
光「啊?我的心情可是壞透了。天氣真好。明明我們卻是要整天窩在房間裏……哇!為甚麼我會這樣濕透的!睡著的時候下過雨嗎?」
闇「雷也打下來了……對吧。」
炎「由我來解釋嗎!?怎麼會這樣~~~」


光「……你說甚麼!!!!!!」


水「唉……恩斯特都不回來呢。」
地「對方是雷納德啊。耐心一點繼續等吧。」
緑「維克多、我可以回去辦公室吧?」
水「聖蘭!可是會議根本還沒有開始啊。」
緑「提姆卡。在這種地方我可是沒辦法拿出耐心來等候呢。」
地「喂喂,每天早上約好見面,確認要通知大家的事項和交換意見等等,這樣做是所有人也贊成的吧。」
緑「可是,從來沒有一次是所有人也按時出現的。已經夠了吧。梅爾,你似乎也覺得很無聊呢。」
夢「欸,我嗎?呃,不,沒有這回事喔……」

鋼「讓你們久等了。餘下的三位也會很快來到的。」
地「太好了。剛剛大家都在擔心你們啊。」

地「好了,我們先完成一些只須簡單確認一下的事項吧。我想你們也已經收到通知,關於高速艇的起飛降落場地的維修──」
緑「那是甚麼?」
地「應該是數天以前就已經傳閱過的文件啊。」
水「我這邊也沒有收到呢。」
地「真是沒你們辦法。傳閱的途中又在哪裏停下來了嗎。其實就是,關於把歐蘿拉號的起飛降落場地──」
夢「啊啊!」
水「呃、又突然發生甚麼事了?」
夢「啊啊……對不起!那份文件,是在我這裏。我沒有注意到它是傳閱用的……」
地「在文件的右上方有寫清楚啊!是你不夠小心注意了。」
夢「對、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地「呃、不、無論是誰也是會犯錯的……下次小心一點就好。好了──」
緑「我也有一件事想確認一下,可以嗎?」
地「甚麼事?」
緑「恩斯特。你的眼鏡和剛才的不一樣了吧?」
鋼「欸?」

炎「等一下!反對暴力!說清楚就能互相理解!……啊咧?雷納德呢?在哪裏?」
地「還沒有來啊?」
炎「真奇怪。他可是氣勢如洪地飛奔而去的,為甚麼是我先到達?」
光「恩斯特!你這傢伙!」
炎「終於到了!你繞路到哪裏去了!」
光「是你在途中超越我了!你有點自覺吧!」
炎「甚麼呀,那個速度原來只是起跑衝刺才有的嗎。」
水「發生甚麼事了?怎麼都濕透了……」
光「你聽著就會明白!嗚、跑過以後感覺更糟了……好了、恩斯特老師喲。把水往舒舒服服地睡著覺的人的頭上倒下去,這到底是甚麼意思?」
鋼「那麼我倒是想問一下,就算是預先告知了會議開始的時間,每次也一定會遲到的你的見解呢。就因為你一個人,到底我們失去了多少時間,要我來試著計算出來嗎。」
光「真是個斤斤計較的人!我可是每次也有來,而且也沒有試過因為這個原因而把甚麼事搞砸吧,直到目前為止!」
地「的確是沒有失敗過,但職務方面似乎是經常有延滯吧。」
光「呃……這些事可以遲些再說嗎?現在先解決這邊的!」
鋼「每天早上,把你遲到的時間算成平均十五分鐘,而由早上的會議變成例行會議到現在已經過了兩個星期零三天。星期六和日是假期,所以實際上就是十三天吧。」
光「你是計算機嗎。」
鋼「把這個再乘上除了你以外的守護聖人數七人,15×13×7就是1365分。轉回時間的話就是22小時45分──」
光「真是麻煩啊!你這個機械人守護聖!我是在問你『這也是把人叫醒的方法嗎』這個問題啊!」
鋼「機械人守護聖甚麼的……究竟是甚麼意思呢?」

緑「已經夠了!請容許我回到執務室去了。然後從明天開始我不會再來。」
地「聖蘭!」
鋼「就連你也是這樣……」
緑「恩斯特。我可是完全沒有要站在那在出生前就把細心遺失了在不知何處的男人那方的意思喔。可是想要把人的行動,以同樣是由人所定立的規則去束縳著這種事,你不覺得是錯誤的嗎?」
鋼「不論是人還是物質還是空間,所有的事物也不應該任由他們保持現存樣子而置諸不理的。我覺得跟隨著一定的規則,把他們整齊地管理好,才算是正確的存在方式。」
緑「要是這樣的話,這會議比起管理還更像是在招來混亂啊。那麼我先失陪了。」

地「雷納德。」
光「怎麼喇。」
地「你去處理一下那件衣服吧。椅子和地板都滿是水了。」
光「喔──。」
地「真是的……只是要齊集八個人居然也這麼困難。」
水「每次見面時,總覺得彼此之間的隔閡又變得更深了……」
地「話說回來,潑水也是做得太過份了吧?」
鋼「可是不這樣做他是不會醒過來的。」
地「我們總是沒有很嚴謹的感覺呀。明明第九位守護聖也即將來到了……」
夢「第九位?那是說,他已經下定決心喇!」
炎「太棒了!啊、啊咧?『即將』是指、難道是、今天會來!?」
鋼「沒錯。已經收到傳說之星的報告了。」
全「咦咦!?」

闇「喔。那團黑色的是……」
光「還真是緩慢悠閒的出場啊。」
闇「因為我是走路過來的。而且也要把桶子收拾好呢。你在那裏是做甚麼?」
光「唔?你看了還不明白嗎。曬太陽!在把衣服弄乾啊!」
闇「如果讓皮革品一直被水浸著的話,它會縮小或者變硬喔。雖然我想你一定已經知道。」
光「哦……還真是博識啊。」
闇「不,實在不敢當。這只是常識。」
光「……說話總帶刺的傢伙。」

?「不好意思、那邊的人?」
光「啊?」
?「為甚麼你會睡在那種地方的?覺得不舒服嗎?」
光「快走開別多管閒事!沒甚麼好看的!」
?「吶!這座城堡就是宮殿嗎?」
光「對啊那又怎樣?」
?「舉行守護聖就任儀式的房間在哪裏?」
光「如果是謁見大廳(謁見の間)的話、去問裏面的人吧。」
?「說得也對呢。謝謝你!那、再見了!」
光「是沒見過的小孩吶。對在聖地工作來說,年紀也太小了吧……」

水「為甚麼會在途中下了車的。是不是發生甚麼意外了?」
鋼「似乎並不是因為這樣。」
地「首先是要把人找到。原因之後再問就好。」
炎「可是,我們連他的樣子也不知道要怎麼找啊?」
夢「啊咧?雷納德在這裏。」
炎「哈,怎麼你還這麼悠閒的?明明要成為風之守護聖的孩子失蹤了!」
地「這樣說會招來誤解喔。正確來說,風之守護聖――雖然現階段還不是守護聖,總之他一穿過聖地大門,就下了去迎接他的馬車。」
光「哦。怎麼這樣?」
地「不知道。不過理應是沒有走到聖地外面的。」
光「所以,就要搜遍整個宮殿去找他嗎。」
地「沒錯。但是、你先去把衣服換掉!服裝的凌亂也就是精神的凌亂!」
光「是了是了。要成為風之守護聖的傢伙……我記得還只是個小鬼吧。」
炎「他17歲呀。名字叫尤伊。身材是……呃……」
鋼「身高163厘米,體重48公斤。頭髮是一部分灰色一部分綠色的。」
光「喂、那豈不是――」

?「喂!那邊的人們!」
光「是那小子!」
夢「啊啊!有人從窗口探出身子來了!吶、那邊的你,很危險啊!」
?「謁見大廳,到底是在哪裏?」
炎「你問這個是要做甚麼?……啊咧?是第一次看見的人吶。」
水「頭髮是,一部分灰色一部分綠色的……難道是!」
地「喂!你叫甚麼名字?」
?「我嗎?我名叫尤伊!是來當守護聖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アンジェリーク Drama翻譯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