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這邊也貼了的深司生日賀文終於寫完了……=v=||||
也實在拖太久了……不過就是沒時間所以沒辦法orz
完整版請往網頁觀看~:P

於是下面是上回的補足+後半的後記:P

上次貼出來的時候就寫了要捨棄惡搞的路線,所以我真的捨棄了=3=(喂)
已經寫不出以前那種感覺來了吧……有點可惜~_~
不過後半其實也和當初構想不一樣,當初還是比較偏向惡搞一點的,
現在這個版本其實是十二月的時候才突然想到的……^^"
於是圍巾……就是因為天氣開始冷了所以才定案的orz
(溫暖牌真的很好喇Q^Q 婆婆編的毛衣是最暖的……(Off Topic))
那邊是十一月中已經開始冷了所以這份禮物應該還算合適吧:P
深司也好好的感受一下溫暖牌的威力吧!XDDD

登場人物方面+前半的懺悔(?)。
其實一開始我記錯了石田くん的生日所以是寫了他在前半的orz
後來才想起他是一個月後||| 於是換成了内村くん=v=|||
(很奇怪明明内村くん的生日我就沒有記錯……|||)
就是這樣……很對不起兩位(汗)
後半會有小杏是原來已經打算寫的,森くん再一次是私心XD←
於是形成了三人一起吃午飯的奇怪局面(?)……其實設定上,
森くん和女主角也算是好朋友所以也還能接受……吧?(喂)
大概是這樣……神尾くん在我筆下越來越可憐了我可以怎辦?XD|||(踹飛)

深司的這篇是以上……其實我應該還要補完宍戸さん那篇的後記orz
之前說過有時間便補回的但一直就是沒有……現在已經忘了想說甚麼了(汗)
只能說看回那篇文還是發覺自己始終跳不出他=網球笨蛋的概念XP|||←
不過宍戸さん果然還是運動型吶,還是說公式忘記之前的設定不斷讓他參加不同運動?w
20.5寫興趣是桌球,40.5寫特技是保齡球,於是文章中就寫成那樣的設定吶:P
擅場各樣運動的宍戸さん也實在太厲害,time management的技巧也請提點我一下吧orz

以上~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