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所以只說兩句一直以來的疑問……
我看著系統的紀錄一直不明白為甚麼會是這樣=_=:

(於是save圖還是不要用小畫家的例證orz)
這是網王下遊戲那分類的文章列表模式裏cap的……當然紅線是我加的=_,=|||
其實我在管理頁看每日數據每天都看見它在升到底為甚麼……?=口=
那篇還要一開始就寫明是沒有愛只有吐槽的遊戲感想……XP|||
事實上也不是甚麼特別事但我是覺得很不可思議而已……=_=
還有每次看數據也見到他的名字我很不好受=w=(喂)
まぁ就是這樣了……發一下牢騷?請無視XP|||

おまけ地貼張相片:P
Plant
當時是看見含羞草(書面語是這個吧?~_~)所以拍下的……
……まぁ有興趣的請找一下吧XD(踹飛)

以上~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