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太郎生日快樂~~~~~!*** :D
(也祝各位新年快樂:D)
於是來更新了剛剛才寫完的生日賀文~:P
請至網頁→Novel→Dream→音樂用語系列→《canon》觀看~

是說剛開始寫這個系列的時候也有說過,
如果我不以長太郎當主角寫一篇《canon》也就太對不起自己了……(笑)
於是就出現了這篇……靈感和上回一樣也是完全來自歌曲的。
「雨は囁きのカノン」,其實從發售開始就一直在聽,不知為何現在才有靈感^^"
不過是說,這「靈感」實在不是第一次有的說呢……|||
說的是寫「雨」的這點……翻一翻以前的文章,發覺也有不少是寫雨的,
甚至這系列的第一篇(da capo)背景也是在下雨……(汗)
(まぁ那篇的中心不是雨所以也還好……?)
(不過以前真的有一篇跟這篇有點像呢……(遠目))

裏面兩人對雨的想法多少也有點是我的個人感想吧……~
其實雨景很漂亮啊,雨聲也不錯聽……不過外出時下雨還真是……~_~|||
在家裏的話,大概會比較能理解「能令人平靜下來」的感覺?:P

不過是說,越寫到後面越不知道自己在寫甚麼呢……|||
好像是一進到有對話的部份我便會開始迷失……其他文章也是|||
希望之後會有辦法能克服……?~_~|||
最後那句英文也是半放棄狀態了……我今天不太想到究竟要寫甚麼orz
總而言之不要太介懷就好……(遠目)

canon的解釋,其實感覺很難用一句說清呢,和之前lullaby不一樣,
大概是因為搖籃曲這詞比起卡農要容易理解很多吧?(汗)
於是有時間(也有興趣理解一下)的話,建議去看看wikipedia喔~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D%A1%E5%86%9C
雖然不是甚麼特別有用的知識,但看一看學一學也不錯吧?:P

大概是這樣……BGM的Canon in D據說是最廣為人知的卡農所以就用了~
不過說卡農我也是先想起這首吧……:P
對文章有任何感想/建議的話歡迎提出喔^^

以上~

(CL: 3. 雨は囁きのカノン - 鳳長太郎 (W-rainbow)/巧克力交換節也快樂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