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王OVA Final最後兩話感想~
……是說我這才想起我漫畫還沒看大結局(汗)
好像單行本只看到D2的……?不過我放棄了=v=
まぁ反正以前也是只看動畫後來才補漫畫的吧……也沒所謂吧XP

×

Ep.5 - 最終決戦!王子様VS神の子

那件外套一定是動了手腳的吶無論怎樣想也是多謝各位=_=(喂)
そしてアホベがうるさい=~= 喂你怎麼自己佔據了整張長椅啊讓大家也坐一下吧~_~
然後說金ちゃん那招由龍馬喊出來實在有很惡搞的感覺……-v-(踹飛)
還有乾先輩那個樣子……實在沒辦法不笑出來……www
於是那個……果然無我的氣場是看得出來的嗎XDDDD|||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天知道但聽著他們分析那個オーラ怎樣跑實在太好笑……XP|||
至於幸村さん,只能說我看他的回想也能明白他受了很大打擊,
但還是不能認同他的做法……或者說還未接受到他image為何能轉變那麼大|||

這集他校出場了很多人喔太好了v
不過大家看著自己的招式被龍馬用出來果然會感覺很微妙吧……~
我看到他們的反應也覺得很微妙呢……還要是後輩這樣的……^^"""

×

Ep.6 - Dear Prince~テニスの王子様達へ~

其實我記得……球賽中是可以喊暫停的吧……=v=
まぁ其實都無所謂了……他都閃光了orz
本來其實覺得幸村さん那個招是太過份了的,不過看完這個閃光我覺得它正常了orz
於是說這集的龍馬有很多可愛的片段啊這個真是越前リョーマくん嗎w
青學那邊……你們只顧著和爸爸談天都不去看人家比賽的嗎……XP
立海那邊我理解不能啊你們究竟是不是執著於那個冠軍的……?||||
連Akaya哭的原因也是「感動了」……之前說一定要贏那些算是甚麼回事了……?(汗)
幸村さん本当にわからないですよ……再比賽就可以快樂地打網球了嗎可否解釋一下?Q^Q||||

總之就是說比賽完了就像變了另一套動畫這樣……(默)
各校離場的場面太美好了w 裕太www 師父……!wwwww
神尾くん你就為橘さん的銀包著想一下吧還是自付自的吧~XD|||
頒獎禮比較讓人在意的兩點:四天寶寺是金ちゃん排第一個感覺很可愛w
立海是真田さん領獎……?不是ゆっきー嗎明明部長回來了……?:P

最後的青學……部長還是海堂先輩好!>_<
畢業生你們還帶電視來阻礙人家社團活動練習……www
於是說最後的外國人的英文我聽得懂啊真感動……比龍馬的易懂orz(踹飛)

×

ペアプリ看完Vol.1了~那個Ranking有點意外……Akaya突然人氣急升?^^"
昨天漏說了比較有印象的一件事是兩位聲優的訪談……
原來你們還記得那個很破滅的Tango(爆笑)まぁ那個的確很有impact是會記得吶XD|||
動畫原創其實還是頗好玩的吶……XD

於是接下來就去OVA Another Story了w
可能會寫長一點的感想吧……儲下來的東西也終於看到終點了……!Tv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