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e Anno Nuovo!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這篇其實本來是打算在09年內寫完的不過因為我在打機的關係……|||(踹飛)

這篇算是我對這個音樂會的一點感想?:P
因為看見是會在concert內介紹音樂家和曲子的,
所以即使是第二天要考試結果還是決定去看了……XP|||
(還好第二天不是考數學……XD←踹飛)

是說很久沒到大會堂演奏廳去了……上一次是中學要做report那次?^^"
現在有了那個LED顯示版?感覺是先進了但也不搭調了……XP|||
但好處就是在介紹時因為用英文,那個就給出了中文字幕吶~:P
(雖然也不是把所有內容翻譯了:P)

於是關於海頓的生平和演奏的曲子的介紹我就不詳寫了^^"
雖然這也是重點之一,不過約略的介紹在網上應該也不難找到……~
指揮家的福斯特先生在介紹這些部分時背後就有翻譯的,也是預先準備好的內容,
場刊裏面印的內容也和這些差不多吧~
反而是沒有翻譯的,他自己加上去的內容也頗有趣~就是有一點他的經歷吧~
比較有印象的是一段他說教不懂英文的小朋友學音樂的事,
大概也是因為海頓不懂英文卻能在英國做出成績而聯想到的吧~
他的介紹也是頗有趣的也會讓人笑起來的這樣~:P

演奏曲目方面可參後上面連結的清單~當中也有熟悉的旋律吧?:P
"Surprise"那首也真的被嚇倒了w 是我不留意演奏的後果吧XP|||
然後"London"是聽到了全首,很久沒聽過全首的演奏所以也很滿足的感覺?:P
但是最後是比較想介紹一首concert中提到但卻沒演奏的曲作結:P
這首叫"Farewell"的交響樂看點是演奏者會在演奏的中途一個一個離席w
可以看一下在Youtube上的片段~(後半會看到離開的演奏者:P)

其實海頓寫曲子時是要演給王子聽的,想以這舉動告訴他樂隊都很累了應該讓他們放假w
……是說影片裏那位指揮家戲也演得不錯XD|||(喂)

總括而言就是這場concert看得很開心吶~!
感謝被我抓過來一起看的朋友~:P

以上~~~!
みなさん、よいお年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