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一完結便動筆寫的聖誕賀文昨晚(今早?)終於寫完了……:P
不過是說……其實根本大半也是昨天寫的(汗)
まぁ總之趕得及寫完實在太好……我也很擔心deadline set在今天也會寫不完XP

於是今年的聖誕賀文是APH的~
(昨天一邊看本家更新一邊寫所以寫了一整天……XP|||)
貼文前先是注意事項~跟之前兩篇有點分別喔請留意:P

。注意事項。
1. 本篇使用 國 名 稱呼請注意。(所以也特地做成網頁避檢索)
2. 可是如果有甚麼Comments的話留言時請用回人名,謝謝合作m(_ _)m
 (因為Blog這邊沒有避檢索|||)
3. 本篇主要角色:香君、耀哥、亞瑟、阿爾、馬修五人。
4. 於是,半捏造香君注意。(參考過本家Drama+自己印象的成品~_~)
5. 無CP半惡搞向(這篇好像不太家族向……?)

應該……大概是這樣吧?^^"
沒問題的話,どうぞ~
"Merry Christmas!"

(其實我在想要不要多弄一個ver.是他們說回自家語言的……(喂)
 如果我真的寫得完的在這裏補回連結吧XDDD(踹飛)
[31/12追記] こちらにどうぞ~

以下後記~:P

其實是說不用人名寫真的很辛苦……orz
當初會寫成這樣其實是因為香君沒人名我不知讓大家叫他甚麼才好……
(如果アル也叫「小香」或者「港仔」的話我覺得我會想打他……←喂)
不過寫到最後……看看現在的成品會發覺其實根本很少叫他的名字orz
這是有點無奈的結果……(汗)
まぁ不過旁白用小香我也覺得很怪所以就算了……|||
不過不能叫馬修作馬修總覺得很不習慣>_<(試過很順手就打了馬修二字出來|||)

於是這篇居然過了三千五……大概是三千七至八百左右吧^^"
當初還以為只能寫個一千五百左右還真是失了預算|||(所以也很怕趕不及|||)
其實是因為アーサー和アル兩個是第一次寫,香君的公式設定也不是很明確,
所以本來只打算寫短短的一篇練習一下……:P|||
不過其實這篇寫著也有點累贅的感覺所以也許還是能再精簡一點的……~
太久沒寫文就是沒辦法吶……^^"

香君前面說過是半捏造……因為有本家Drama作參考所以是「半」吧~
(對耀哥的稱呼也是跟著那個的。不過比起「老師」個人覺得「先生」比較合適……)
餘下的就是我覺得我們家人會做的事這樣……?:P
(因為那個「~的な?」的口調我也用了很多「~這樣」……果然很求其orz)
可能有些詞還是比較Local的外地人還是會看不明白……?^^"
題外話是,上年的平安夜我也是和同學一起吃Piz●a Hu●的……XP|||

於是我沒喝過大紅袍可是碧螺春是覺得不錯的喇!XD(踹飛)
感謝Wiki老師和Yah●o在各方面的幫忙(笑)
(Wedgwood那個真是甚麼天價來的啊www)
有任何意見/提議的歡迎留下Comment^^

以上~
祝大家Boxing Day快樂!XD|||(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