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ルダ那個前後兩集的SP終於也清掉了~:P
secondo passo是為forte做宣傳的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其實是有點不知道該說它成功還是失敗的感覺……=v=|||

因為沒去了解2和forte有甚麼關聯所以也不太肯定,
不過一開始的確是2的劇情來吧……?
之前好像也看過Game的Video就是加地くん自我介紹那段的……
我很好奇的是為甚麼會是白底黑字的……有點被嚇倒了XP|||
於是說加地くん這個人……真的很好笑……XD|||(踹飛)
貌似他也是欠缺常識的人來呢……-v-
他握著香穂ちゃん手時其他同學的反應也是很爆笑就是了……XP
還有土浦くん的同學案件重演(?)那裏也是……XDDDD|||
還是頗喜歡這位同學的喇~可惜忘了他的名字……XP(應該有名字的吧?^^")

另外有點嚇倒的是コンクール完了還可以看見リリ?:P
說起來動畫的設定是不一樣呢……這樣也可以解釋到?^^"

於是要集中說一下加地くん……畢竟他算是重心人物?:P
不知為何有點不習慣他的聲音……明明不是第一次聽的|||
然後嘛……看他打網球我想起了網王……orz(踹飛)
好吧這也是題外話……是覺得他很神出鬼沒的感覺?^^"
不過也許是說他出現的時間剛剛好會比較準確……不只是遇到香穂練習,
剛好經過就遇上了王崎先輩,路過樂器店遇著土浦くん在裏面彈琴,
連走過音樂室都剛好聽到月森くん拉小提琴……雖然同一學校內要遇到也不難……
不過大家也就剛好給他advice了呢……timing也太好了吧……XP|||
但是說只因為聽了月森くん的演奏就放棄了小提琴……也太容易放棄了吧|||
那像我這些的不就應該連一開始要學琴的念頭也要打消嗎……=v=|||
也就是說心態果然很重要呢……難不成一開始他是不想學小提琴的嗎?(汗)
不過很慶幸他還是學了viola……我也埋怨了金弦沒viola很久了~XD
最緊要還是要有興趣、用心去做吧,不然就是甚麼也做不好,這樣的道理。

不過要是讓我說的話,還是覺得他太容易被人影響、太搖擺不定了……
就這樣被土浦くん和月森くん說了兩句就自薦參加ensemble了啊……^^"
雖然說聽到香穂ちゃん的violin就全跑出來的人們也很奇怪喇……XD|||
加地くん在扮騎士(我只覺得很好笑……w)時各人的反應也很有他們的風格……XD|||
於是還是菜美ちゃん的勝利嗎……www

就這樣吧……ensemble的曲子很好聽呢~>///<
衛藤くん到最後還是意義不明呢……~_~
まぁ就是你想知便買forte吧這樣吧……=_=
於是無視之……XD|||(踹飛)

以上~:P

(CL: 5. はじめての気持ち。Trumpet Version (stella quintet players side)/
 電視上聽到リト名字的感覺還是有點新奇的說……(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