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一般就是新番開始的月份……今年看來也有不少新番,
不過最近的新番都不是太合口味吶……(遠目)
看了一整個list的Title也只是有一個是比較有點興趣的吶~:P
於是就來寫一寫這部動畫吧~:P

先上官網~
http://elementhunters.com/
http://www9.nhk.or.jp/anime/elementhunters/index.html
是NHK制作呢……名稱就叫Element Hunters的說~
於是說其實是一群未來的人在打怪獸?XP|||
就這樣看來其實不是太吸引喇……不過還是有嘗試看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他和Chem很有關係……?XP(喂)
故事的內容是和元素從地球上消失有關的,主角就是要把元素找回來的感覺……~
於是簡單點來說我是被那個periodic table吸引了的……XP|||(踹飛)

目前是只到第二話,所以還不是肯定是否一部好的動畫吶~
其實看完第一話也頗混亂的說,因為動畫內是沒甚麼特別解釋過的,
但主角們是突然就被送去打怪獸的感覺……^^"
不過再看第二話是有一點解說的,感覺上是還可以吧……~
只是單就第一話來說還是有點不滿?希望以後的劇情會好一點吧……:P

另外會有問題的,其實是如這篇title所寫,那些元素不用英文的我看得很痛苦……orz
是說看這部以前只知道oxygen是酸素這樣……~_~
大概金、銀這些會還好?炭也還明白是C……
但像第一集突然就來個窒素真是不知道是甚麼來著……(汗)
(那是nitrogen的說……還有突然出現的Mo也嚇了一跳……完全不認識orz)
這是要加油克服的問題的說……不過也還有不少是用片假名的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其實這部的人物作畫和聲優對我來說也不是太吸引,
不過就劇情來說還是覺得可以看下去的~
大概再看個三、四話會再檢討是否繼續追看下去?:P
OP其實個人不太喜歡……倒是覺得ED很有趣~
那曲子的歌詞是從頭順序地在列出了各elements吧……w
多少有點牽強但因為我已經不用考試了所以還是認為比較有趣的?XD
(というか這部早點出的話會能幫助我記chem嗎?……大概還是沒用?|||)

於是期待後面會有更多chem關連的話題喇~XD
就這樣~果然我的著眼點都是比較奇怪的……XP|||

(CL: 3. Everything - 越前リョーマ (J)/ようやく書き終わ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