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是6月21日,所以從昨天起是19歲了呢。
雖然也說過永遠的15歲這樣的話……(笑)
今年是最後一年嘛……希望會是美好的一年吧。

這幾年也開始不那麼期待生日了……~
有點能理解到本田さん那「来たんだな」的心情……:P
不過會有不想長大的想法,收到朋友的祝福還是會感到高興,
大概這是證明其實19年其實還不是很久的證據……(笑)

昨天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大家,不論是親口說還是send message給我的,
我都十分感謝啊~ Thanks a lot!

×

下面收起來的是Graduation Dinner的相片。
說起來,今年的學號也是19。這是今年的lucky number?(笑)
有興趣看相片的請按「繼續閱讀」……~

×

19th June, 2009 Renaissance Harbour View Hotel Oasis Room

Harbour View 1

Harbour View 2

Exhibition Centre

Night View
這裏的夜景其實不太漂亮……=v=

Oasis Room 1

Food

Candle 1

Candle 2

Candle 3
不要問我為何蠟燭也拍了三張……(遠目)

Oasis Room 2

Sky
這是天窗……甚麼也看不到……~_~|||

Glass of Water

Glass with Candle

Utensils

Bouquet
還是覺得前年的那束花比較漂亮……|||

總的來說,會場還是前年的好。
不過今年的Graduation Dinner,比前年的大概會更讓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