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考完了……!TvT(撒花)
太好了感謝考評局決定如期舉行考試……~
於是可以無後顧之憂(?)地去旅行了……!(踹飛)

至於今天的考試麼……
就是心理狀態果然很重要吶……(汗)
於是我中化就……了麼……(遠目)
(沒辦法誰叫一來就是Oral心理沒調整好啊|||)
那麼今天結果就是感覺還好的?^^"
希望Result出來與我的感覺不要相差太遠……(汗)

×

順道來寫一下讀書報告~XD
趕在UE Oral前把那本"Wicked Words"看完了~
是說在學校說起看這本書每頁都有字看不懂,
被UE老師說「過了AL你應該明白這是正常的」……XD|||
是的老師我深切體會到……因為我還有一本比這本更深奧的XD|||

於是內容……相當於book report的Summary的部分麼?XD|||
基本上還是各樣有關英文的知識也有提到一點吶~
例如是英文隨著歷史而變化的過程吶~(就是不斷從別人處借字回來?XP)
還有一些字的由來、一些slangs和jargons喇,也有提及一些作家&作品,
跟文字相關的遊戲,American English和British English有甚麼分別等等……~
(話說上星期Student Standard也有個列表的說……現在都是混合來用了吧^^")
基本上還是合符我當初買的時候的期待吶~:P

And then感想~(笑)
還是用挺幽默的方式寫的,所以基本上也看得很歡樂~:P
有些字不認識所以一時間領略不到笑點就是有點可惜這樣^^"
歷史的一part其實頗有趣~當初其實是談及歷史才勾起我對文字的興趣~:P
個人來說最有趣是看中段講wishing words和magical words那裏~XD
看到其中很多發祥地都在英國我笑了……那個已經超乎fantasy了吧……www
其實人家說中國人superstitious我倒開始覺得英國人也是……XD|||
……好吧離題了~:P
於是感想就這樣吶~
Influence的話,其實MSN現在名字那個就是從書中抄出來的wishing word……XD|||
(好吧遲點去改掉它……-v-)

×

就這樣~
本來打算在去日本前看完另一本,現在大概會帶著一起去了……:P
希望五月中能清掉一點書吧……
七月還要去書展……!(喂)

於是日本之旅是7-14日的說~:D
看見酒店好像也能上網,也許會上來看看也說不定~
還看行程安排吶~

於是要請本田さん多多指教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