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甚麼幹勁溫書的結果是進展緩慢……=口=|||
於是拖到深夜才來寫感想……-_-|||(踹飛)

×

第6話 カメ子が来た理由の段
第7話 鯨捕りの段
第8話 ヘンテコ鯨の段
為甚麼連續話都是三話完結的呢……?:P
之前明明都是四話的……まぁ不過這三話的節奏還是不錯吶~
不過有點意外的會是對於捕鯨這個話題若無其事……?
……雖然,對於我來說還是影響不大吶……XP(踹飛)
於是這三話,其實最大的印象是陸酔い的鬼さん……XDDDDD|||
其實明明還有很帥的舳丸さん啊、很久沒見的重啊等等,
但還是不及鬼さん有衝擊性……www(尤其是第二話一開首的部分XD)
不過也還有其他不錯的地方吶……例如庄ちゃん的解說~>////<
果然還是很冷靜呢庄ちゃん~然後山田老師……女裝還是老樣子的……=口=|||
比起10期的ヌレオナゴ又Level up了……(汗)
另外壞蛋那邊的話……毒菇城的手動怪船……XDDDDDD||||
果然是魔界之先生www 看到有人吐糟「你們是R團嗎!?」……XDDDDDD|||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作法委員這回明明全員都在但存在感較低了?^^"""
最後大家一起吃東西的scene治癒到我了……>///<

第9話 軽業師になるの段
きりちゃん……十話不夠已經第二次了……!XP|||
可是為甚麼真的會認不出照代さん……^^"
其實除卻小丸見錢開眼(XD)的部分,結局還是頗勵志的~
希望照代さん能找到好的工作吧……~
於是小丸卻還倒沒領悟到如何衡量錢和理想……?
……嗯不過說,他的理想的確是天才アルバイター沒錯……(汗)

第10話 大切な箱の段
於是說有二必有三……嗯不過這還是比前兩次好的~XD
小丸會想知道箱子裏是甚麼也是人之常情……?:P
不過為甚麼你們都不汲取教訓……明明又是学園長先生的東西……!
……雖然這次我也猜錯了……~_~|||
(まぁ一般來說学園長先生的話會是點心糖果類的東西吧?|||)
於是正解是只是一般的ビックリ箱……Design還是可以的說……?:P
是說其實這個比起他的相片和Figure都要好吧……XD
下次獎勵甚麼的送這個可能還沒那麼容易被討厭……XD|||

×

N●K的預告有看得讓我(。口。)了的……:
4月29日(水) 人気の髪型の段
……欸、欸?髮型?KAMIGATA?(喂不須要用假名重複……)
えぇなにこれ……タカ丸先輩フラグ!?>///<(オイ)
Staff的お気に入り!來吧出來搞笑吧~~~!>口<←毆
於是我抱著萬分的期待……希望我的預感不會落空……=口=||||

以上~
……學妹們的Common Test也請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