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想來了……XD|||
反正新的一集出了就一起寫好了~XD

。第八話。
其實雖然也很好笑但有點失望的說……
因為七話整話都是ロヴィ所以一下子不見了很不習慣XD(踹飛)
於是以下人物別感想~:P

フェリ>明明比アル要大很多的還叫人哥哥……www
是說你當了那麼多次人質也該習慣一下了吧(喂)稍微冷靜一點吧^^"
ルート>なんか……ドンマイ……?(汗)
因為實在太可憐了實在說不出甚麼來了……^^"""
本田さん>「善処します」ってあなた……!=口=|||
雖然不能說他錯……但好過份……「答えは全部いいえ」ですか?>_<|||


アル>微妙地正常的說……所以同樣說不出甚麼來(踹飛)
アーサー>あなたもドンマイ……^^"""
小意反應是有點過份的說,嗯……(汗)
不過想到把ルート抓來的方法果然三人裏還是アーサー最聰明,嗯(笑)

フラ.ンス>我只是好奇你怎麼跑去女裝了……=口=|||

話說回來紙箱上的那個字……アーサー寫的?^^"""
其實小意說在北非遇到アーサー讓我想起了本家某很喜歡的短篇……
──まぁ估計動畫還是不會做……?^^"

ちび還是一樣……ちび很可愛、貴族很過份、
神羅……很恐怖?燃燒了啊!XD|||(踹飛)
嗯就這樣……~其實這集不知為何看著看著就沒那麼好笑了(喂)
……於是繼續到下一集~XD←


。第九話。
連5會議終於來了……!還以為這段不會做了~>///<
雖然明白枢/軸那邊才是主角但也差不多想看にーに登場這樣……
於是這話還是看得很高興的說~:P
不過是說小意和ルート都不在有點違和感的說……^^"
(不過是說リト到現在也行蹤不明這算是……!T^T)
……第九話是順著劇情的感想~:P

首先……何がヒーローだこのバカ!!!XDDDDD|||(踹飛)
這Part無論甚麼時候看也會爆笑的說……XDDDD|||
イヴァンさん這裏還是很正常的說……というか有點可愛的說~XP
然後嘛……アーサー那雙眉毛……是不是太過份了啊staff……!XP|||
アル和アーサー爭吵的部分還是很好笑的……想說一聲こにたんGJ的說~XD
可是那個實寫的Scone明明就應該是很好吃的啊……!XD|||(喂)
我還是很喜歡Scone的說……至少普通的Scone是很好的說……XDDDDD|||

フラ.ンスが正論だなんて……可見連5今回崩壞得很厲害www
(可是會那麼正常的真的是很少見的感覺啊……www)
其實連5的服裝裏我還是最喜歡アーサー那套……XD|||
真っ青真っ赤的配色始終還是太傷眼睛了~XD(踹飛)
……之後的二號機也有笑倒的說~XD

にーに的部分~>///<(撒花)←
開場白是「身體好嗎?」……啊啊這是原作的問題~XP
的確這些開場白不能直接翻譯呢……www
是說にーに的解說好像有cut到?記得本家有提起人口比甚麼的……?
總之被アルChop了一下的にーに很可愛~!不過也很痛……?|||
(というか……アル居然會吐糟……!已經是第二次了……!=口=|||)

繼續會議……黑板的字是誰寫的www
アーサー的近鏡看起來更恐怖了,眉毛……XD|||
(是說這算是看到他畫畫了麼?本家那短篇是不會做了麼……?~_~)
然後アル……你快點給我去買世界地圖啊~~~!XP|||

ちび~這回是繪畫麼(笑)
其實已經沒甚麼可以說了……畢竟我也開始覺得某人是女孩子……XD|||
於是這集還是神羅比較可愛……XDDDD|||(←毆)

最後的フラ.ンス果然還是很正常還有點帥……=口=|||
於是對比起來讓我覺得這回實在太不正常了……!XD|||
イヴァンさん小時候果然也是很可愛……大家小時候也很可愛吶……
為甚麼現在會變成這樣吶……(遠目)

於是想為甲斐田さん說幾句好話~XP
其實還是覺得台詞方面說得很好的吶~我很滿意的說~:P
聽說過學中文還是聲調最難掌握所以覺得這次還是很好的說……~
而且Drama CD裏就有的日文說得不太擅長的感覺也帶過來了很GJ的感覺~XP
雖然甲斐田さん之前就懂一點中文但也不等完每句也說得好嘛,
所以這次我很心滿意足了……~
這方面有過去Terriermon的「無問題」作比較所以還是挺能理解的……(遠目)
這次倒真的是「微溫ti」吶……XD|||(←嗚哇很讓人懷念的感覺……‧爆)

來週的ちび應該到大姐出場了……期待~>_<
另外有傳普如果動畫版有份的話最快下集有機會……?
不過有也是沒有聲音的感覺吧……とりあえず也期待一下?:P

於是今天的entry也很長~XD|||
我還想介紹一個MAD的說……還是留待下次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