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本來還是要發牢騷的,但反正也是寫就再寫點別的吧~
於是APH本家的感想……XD|||(踹飛)

至於為甚麼連本家也有感想當然就是日記更新相關~XP
當然我要寫的就是前天那一大篇的香君吶~>///<(喂)
まぁ其實也只是因為看到有香君就很高興而已啊~:P
是說吃饅頭嗆到了那裏有笑倒的說……www
可是我更想問的是為甚麼老師會找到維修的牌子……XD|||
很可惜現實中的牌子不是香君……XDDDDD|||
(更可惜的是現實中看到這個牌子實在讓人很不高興……|||)

是說下面把にーに嚇著的那句子看完了也理解不到是片假名XP|||
(還以為有甚麼地方出錯了……(汗))
原來是ロハス……不查過真不知道是甚麼(汗)
(不知道的人,查LOHAS這字吧……~)
……可是查了查才發現完來這邊有大廈真叫這名字?=口=|||
太、太巧合了吧……^^""""

於是算上下面的托里斯那次更新裏我最喜歡的三個都在了~XD
Po的「我愛まぶやー」也有笑倒的說……最近流行沖縄麼www
(話說まぶやー還是從網王(非正篇)裏學來的這算是……w)
貴族的「カンガルーはいませんとも」……XDDDDD|||(踹飛)
某人還是穿回你的大衣吧……^^"""

果然我甚麼題材都能寫長篇呢……XD|||
老師雜誌連載加油啊……~

×

於是今天是黑色星期五的說。
……是這個原因嗎!?那題數算不出來是這個原因嗎!?XD(←毆)
浪費了我美好的一小時啊……=_=|||||
老師我明白為甚麼你說Inequalities可以很深了……(遠目)

繼續回去和Conics博鬥……為甚麼這課的examples有用的這麼多~>口<|||
明明就差這一課的說……~_~|||

(CL: 6. 君はどこまでも - 越前リョーマwith大石秀一郎 (SAMURAI R)/
 溫書的時候聽SR的歌是最有效的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