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果還是寫了……XD|||(踹飛)
於是本週感想~XD
這回是跟回時間順序喇~XP

×

話說アル……明明一開始說的話還算是正常的……www
可是「なんか弱そう」的評價有點過份的說~XP
そして……食いながらしゃべるなあああ~~~!XP|||
還說人家是バカ……你是甚麼HERO吶最バカ的是你好不好~!XP
我都要為アーサー感到可憐了……不能怪他說黙れ啊……w

話說遭難這樣算是完結了嗎?XP

ロヴィ恭喜出場了~~~~~!>///<(踹飛)
其實出來的一下真的有點帥吶……嘴變成へ字也很可愛喇……
可是你就不要一開口便罵人好不好?XPPPP|||
「マッチョジャガイモ」是那門子的稱呼……www
是說你要冷靜點啊~!w 注意形象喔……www
還有不要扔蕃茄……XDDDDDD|||
不過ルート家的人也會一整群到南意觀光的啊……辛苦了^^"
(這是要配合三話裏小意唱的那首歌麼?:P)

F.r.a.n.c.e……為甚麼要從地下水道潛入……www
ロヴィ你也給我站回來啊……!XD|||

ルート在看的書……www
ロヴィ注意形象!XD 不是奸角就不要做那種表情嘛……w
ヒゲ面……好過份……www
Staff你們是故意只畫ルート視點的吧!XD 不能饒恕!XD|||

ロヴィ你是哥哥的話就不要哭啊!XD(精神年齡……www)
フェリ來安慰他時的效果音貌似讓人想起了「ふそそそそ」的魔法……XD
(說起來除了一話以外親分還沒在正篇登場……)
是說フェリ你其實不是在稱讚ルート對吧……www
「え…」的反應是甚麼啊「え…」是!?為甚麼要後退啊!?XD
最後還說得那麼冷靜……喂你這樣對哥哥算是甚麼態度啊!?XD|||
於是雖然ロヴィ近鏡很可愛但我還是深深不忿的說……!XP|||
(於是繼續疑問這兩人真的是連外見年齡都比我大麼……XD)

最後是ちび……對不起這回神羅比較可愛~XD|||(喂)
可是ちび真的很女孩子啊我都要把他當女孩子看了啊喂……XD
「何でもするから」的台詞總算顯示了他就是小意……:P
(糟糕真的有衝動打「她」字了……金田さんGJ!XD)
話說神羅的眼睛是很漂亮的藍色呢……:P

說起來ちび的Title call畫面沒有ロヴィ的說……(汗)
一直在最左邊的大姐到現在也還沒登場……~_~|||
還以為貴族出來了大姐也會出場的說……(遠目)

於是最後的電話有點恐怖……w
繼續期待下回~XP

×

最近本家的更新也頗有趣的說……www
一系列的軍服出來了呢……老實說我比較期待角色辨認表(汗)
不過這個還是有趣的說……花たまご很可愛~~~>///<
帽子還會跟著フィン的服裝一起變真的很可愛……>///<
可是在身高表那裏看起來就像只有10cm……(笑)
另外資料集題目明明是德/國裏面卻是被普佔領了……XD|||
話說在LJ看到大家在討論普的打扮比較像遊客的說……XD(爆)

老師是不是感受到群眾對普的需求了……最近常見到他的說XD|||
最新的那張圖是甚麼……XDDDDD|||
看著法忽然很有違和感的說啊……XP
這三人裏貌似還是喜歡KY親分的說~XD(踹飛)

以上~
今次也是長篇大論~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