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忘了說了……我也是喜歡在冬天吃雪糕的人……(汗)
話說今天才吃了個Melon味的雪糕……(踹飛)

そんな私だけど……昨晚連續看了兩集コルダ和五集Savers……||||
……功課還是遲點再理了……(踹飛)
Savers嘛……想說的是從沒試過看Digimon看得那麼辛苦~(爆)
還要一邊在推理(?)究竟那一線閃光是甚麼意思、
トーマ是真背叛還是在做戲、ShineGreymon怎麼了等等……|||(某:沒人要你去推理啊……)
感覺上前面好像有很多伏線所以很混亂……啊啊這真是Digimon麼!?
真的是從前最多只會被我們罵「明知是陷阱還踩進去傻瓜!」的Digimon麼!?(爆)
大概是這樣……如果後面有Omegamon/Duskmon等我會期待的~:P

×

そしてコルダ還是分開來好了……^^"""
貌似11集之前說過遲點再寫卻一直忘了……|||
其實已經忘了想寫甚麼這樣……XP|||
唯一記得的就是火原先輩……以為柚木先輩比自己大麼……^^"""
還說之後要變得穩重……無理ですよね……^^"""

那麼12-13……因為是一起看的所以先後順序可能會不同的……^^"""
近來志水くん出場多了不是我的錯覺吧?^^"""
我也長知識了啊謝謝志水くん~(笑)
そして衝撃──土浦くんと香穂ちゃん……付き合ってる……XPPPP||||
第一個反應過來的居然是火原先輩也是很好笑的……XDDDDDD|||
於是被柚木先輩挖苦了……XPPPPPP|||
總覺得柚木先輩雖然是那樣的性格可是卻真的是把火原先輩當朋友的……~
(……如果不是的話我不會放過他的……!(落ち着けよ))
土浦くん……喔喔似乎數學很好的樣子!:D
……還是說只是香穂ちゃん太差……?(汗)(那張卷不會是數學吧|||)
そして,最有問題的人物柚木先輩……其實看完13話後,
很有想要香穂ちゃん去學個空手道甚麼的衝動……(踹飛)
一個過肩摔就可以さよなら了(オイ)……本來是這樣想的……
後來想起那兒是天台前面是圍欄如果是過肩摔的話……──
不行不行就算是不滿也不可以把他扔下去的會發生很大的問題的=口=|||(爆)
我發誓我完全沒有要詛咒他的意思……^^""""

王崎先輩在12集裏出來了一下子又消失了……你來幹甚麼的?(汗)
金やん的出場近來卻倒是多了那麼一點點……|||
然後這兩集裏最沒有存在感的居然是月森くん……(默)

以上コルダ……^^""""

×

遙祭被我翻看再翻看後終於看厭了來寫感想了……(爆)
Drama其實都是部分沉悶部分有趣的……可是遙3的部分沉悶的比較顯著(汗)
一的話特別喜歡季史さん跟八葉們的對話……「結んだ!」XDDDDD||||
另外有開始時賴久さん的「穏やかに斬る」、
還有鷹通さん的アドリフ?……那個「やはり出番が少なかった」……XP|||
イノリくん看神木上的恋文那段也很好笑,「友雅ばっかじゃん!」XP
最後還有另一場詩紋くん想看信又不能看的那裏……XPPPPP|||

遙二的Drama……賴忠さん的信……立会人って何よ!XDDDDDDD|||
還有じれっ隊!還可以這樣用的嗎……!XDDDDDD|||
某一段其實讓我很想把他們打飛……翡翠さん的主意完全行不通的喇!XP|||
可是這一Part有很帥的一段啊~~~勝真さん拉弓的那裏~~~!>//////<
不過幸鷹さん……那些罪名在古代也是那個名字的嗎……^^"""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原來翡翠さん是那麼差的……XPPPPP||||
泰継さん……本当にわけがわからない……^^""""

最後是三的……最有趣的居然是少年三人組(?)的一段……
敦盛さん……我實在不知如何評價才好……(淚)
不過還是覺得最值得看的是八葉蓮華~~~>///<
好、好帥啊~~~這個在Game裏大概會有動畫吧?想看~>///<
まぁ……Drama大概就是這樣吧^^"""

另外的Talk……四個裏最喜歡還是選Ending的那個~XD|||
因為要從神子觀點去想所以大家都用了女生的說話方式去Debate了~XDDDD||||
そして因為這個Talk讓我徹底地決定去崇拜石田彰さん了~(爆XP)

以上……其實覺得像05的時候那樣多點Mini-drama可能反而更有趣……XP|||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Talk~XP(踹飛))

(CL: 1. タイプはD! - 大石秀一郎&菊丸英二 (タイプはD!)/又外出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