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網王~:P

×

アニプリ──

135 - 菊丸の夏休み
這集是很差的大石學長……XDDDDD|||
可是……Kiku你居然在睡衣裏穿好了休閒服裝嗎!?XP|||
那麼大家陸續來到……大石第一次居然叫他菊丸我當場汗了|||
這一集裏Fuji-senpai的語氣好奇怪啊……XD|||
最厲害的是追著小貓跑到菊丸家的Kaidoh-senpai~XDDDDD|||
之後因為大石學長完全misunderstand了蛋糕的意思,
導致現於日本的青學正選八人到齊集菊丸家了~XD|||
龍馬果然是不知道桃的生日的XD(欸那麼說其他人也忘了?^^")
至於桃的反應則是太誇張了…… ̄▽ ̄
不過桃第一次也是直呼大石了……後來卻加回學長^^"
最後是嘗到被好友(某喝了不明飲料自作自受人士XD)出賣滋味的Kiku^^"
乾學長我看錯你了!現在開始要重新評估~!XP(踹飛)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為了吃龍蝦,加油吧、菊丸學長!(爆XD)

136 - ジュニア選抜、集まる
終於進入Jr.選拔篇~~~(撒花)
果然網王沒有網球就像是差了點甚麼似的~:P
……好了,話說前陣子我才把選拔篇的日版翻出來看過(踹飛)
不過這不是重點喇……是說我印象中這集是有特別OP的,
難道是我記錯了嗎……?@_@
那麼先是集合……師、師父只有一個人好可憐……(汗)
不是說地味'S是全國級的嗎幹嗎沒來啊?||||
另外不動峰啊~~~也只有深司和神尾兩人……T^T|||
不過這裏最慘的還是リョーマ様……^^"""
那麼時間推前一點……你還要堅持立海是高中麼有線?=_=###
想起前兩集タカさん在說上了高中不打網球……(遠目)
那麼分組……看表的那裏被真田さん嚇倒~XP||||
主要原因是他的聲音喇……還以為是誰~XP|||||
分組後的龍崎組……某皇牌同學你不要把私人恩怨帶進來啊 =~=||||
神尾くん也太不冷靜了……(嘆)
雖然是應該憤怒的,可是不要打起來喇……~_~||||
で、桃你就不要說人家了你自己不也是經常和Kaidoh-senpai在吵麼?|||
不過很明顯赤也VS神尾(?)這件事已經備受組員關注了……
不知為何我很自然地向在跑著步也不忘兼顧事態發展的梶本くん,
說出了一句「看甚麼看,專心跑步!」……(爆)
(PS. 城成相南裏我最喜歡的角色的確是梶本くん沒錯……(汗))
最後雖然Akaya摔了下樓梯,可是現階段還是同情不下啊……~_~||||
倒是真的覺得摔成那樣子好像真的會很痛……>_<|||||
那麼切換到榊組……Fuji-senpai的比賽~~~~vvVvV(踹飛)
還有サエさん啊~~~真好啊能看到這兩人的雙打~>///<
就是因為一直都視對方為對手,所以反而會有默契吧……~
而且TV還說他們兩個從小認識吧……^^"
其實裕太也很了解哥哥嘛……這也是當成目標的成果嗎?:P
至於乾……算了吧,博士……XP(踹飛)
明明是自己先叫柳さん教授的,最後居然是自己被嚇倒了……XP|||
最後恭喜Fuji-senpai和サエさん獲勝~~~>/////<
華村組……留待下一集吧~:P
那麼下集就是尋找犯人之旅(?)……果然主役就是知道一切^^"
堀尾くん~!!!你別冤枉過神尾くん後又到桃了啊……!
是時候去配一副眼鏡了你……(遠目)

137 - 疑われた仲間
續‧上回……堀尾くん其實明明就甚麼都沒看見……(遠目)
那個影子怎樣看也不像神尾くん……(汗)
(倒是看著看著倒也有幾分像Fuji-senpai……(踹飛))
(雖然我們第一次看的時候一開始懷疑的其實是梶本くん……>_<|||)
總之結果下回分曉~:P
是說神尾くん哼著歌出場的那段其實配合著那個氣氛……
是有點惡搞的說……(逃XP)
而且「真兇」……!神尾くん你太誇張了喇~~~!XD||||
不過為甚麼到了後來連大石學長也跟著用了真兇了^^"
這回的稱謂錯誤問題:居然是長太郎直呼冥戶麼……^^"
好了接下來……第二天的練習,這次是櫻乃直呼小杏……
而且那句「切原同學」實在是很有違和感……!XP||||
小杏的「順道」還真的順道啊……XP(意味不明)
然後有華村組的比賽……被拉過去看的龍馬還真被罰得無辜?:P
(說起來若人同學你是很不滿アホベ嗎?^^""""")
長太郎你終於發覺在青學當一個正常人(?)是多麼淒慘了麼?XD|||
係~那麼比賽……四校的兩位二年和兩位三年的比賽……
天根和忍足さん的「相聲」……我就不予置評好了^^"
不過其實天根的冷笑話要譯回中文還真的是有難度的呢……^^"
另外就是長球拍果然是很好用啊……雖然總覺得用起來更費力……||||
深司和神城這邊……啊啊我居然聽不習慣他們伊武伊武的叫呢……^^"
そして出た~~~スポットを狙え~~~!(某:這是テニミュ的……)
很久沒看見深司打球了因為~~~>///<
還有側旋也是……啊啊突然就想看不動峰戰了啊~~~>口<|||||
就這樣……神城同學是沒意見的^^"
晚上的龍崎組會議(?)……犯人是桃~XDDDDDDDDDD||||||
(カチロー那句不像人像動物實在是太經典了~XDDDDDDD||||||)
結果還是龍馬的現場調查提案最實際^^"
調查結果就是下回公佈咯……那麼下回就是切原改自新編(?)……
欸!?為甚麼沒有預告!?!?!?T口T|||||||||

以、以上……T^T|||

×

網王的連載這兩個星期是沒看,可是情報卻收到不少……
總覺得,感覺上有甚麼不同了。
總覺得……Fuji-senpai、不同了。
究竟是甚麼不同了,我還是說不出來,可是就是覺得,不同了。
其實第一點在意的是比分……
即使據由美子姐姐所說,他一向也是遷就別人的打法來打球的……
我想也不致於失了五局也不曾還擊吧?
試探對手的實力的話相信也不用用上五局?那麼既然還有反擊的方法,
為甚麼要到現在才使出來呢……?
總覺得很奇怪。
Fuji-senpai的話,我是認為普通落後兩局他也會開始追回來的……
現在又不是和観月さん、赤也他們在打球……。
なんか、変……。
真的真的、是Fuji-senpai嗎……?
站在場上的,是誰呢……?
記得我在305事件的時候,同樣的問題,我丟過給龍馬。
這次是Fuji-senpai。這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是作者的問題、麼?……
今後會變成怎樣,真的是無法想像吶……。

(CL: 1. 小さきもの - 林明日香 (小さきもの)/下篇↓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