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 - 怒りの不二
在發怒的是我才對吧……^^"
一開場的那裏啊,就說Fuji-senpai受傷了也沒流血,
你用甚麼紅色全屏啊你……!=口=####
結果是這回才是看到有點想哭……~_~|||
Akaya的對白越來越耐人尋味……
甚麼「送你上西天」……你現在是在打網球好不好!?
不過,因為這句,我是憤怒了。
比賽完後Fuji-senpai也說過了,網球不是用來製造仇恨的工具。
究竟為甚麼要打這種網球……!?
這樣下去,最後會後悔起來的,一定會是你的,Akaya。
……結果看得在想著我不能原諒這個人,
到頭來原來只是在為他痛心嗎……。
沒想到他的那一球扣殺會這樣打在Fuji-senpai身上……
就差點沒大喊出來了啊,那個場面……
可是這裏橘さん的登場把所有氣氛都轉換了……(汗)
既然受了傷就別來了啊……!
雖然、雖然……這次是幫了Fuji-senpai一把……
可是萬一真的被切原那一球打中了那怎麼辦啊!……
可是我被之後Fuji-senpai的那句話驚到了。
Fuji-senpai是一直相信著Akaya會停下來嗎……?
我一直不知道……。
所以,到了最後的最後,才要使出全力嗎?
不是為了青學的勝利,而是為著Akaya……?
我從沒想到居然會是這樣……
立海的人,說有甚麼事的話真田さん還能喝止他。
可是上一次橘さん受傷的時候,他還是沒有阻止。
所以這番話,我從沒相信過。
反正到最後,讓他認清的人,果然是Fuji-senpai。
唯一,讓我認同的一句,就是那句吧,要超越界限。
最後……果然、不二學長還是笑的時候,最好了……^^
比賽贏了呢。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下一場,決勝戰了呢。
期待しています。
PS. 讓我謎一下為甚麼不看比賽會對不起Buchou……(遠目)

×

下回開始可以寫回對那些科幻網球的ツッコミ了……XDDDDD|||
抱歉對Fuji-senpai有關的東西就會寫得特別認真……:P
那麼今天就這樣……要早點休息^^"

(CL: 1. Everyday - 千石清純 (Everyday)/4時半睡眠是不可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