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ja vu
 ph.【法】
 1. 似曾相識的感覺
 2. 【心】記憶幻覺


Yahoo dictionary還是有它的用處的……= =+
原來是法文吶……^^
というわけで,歌曲入手~!(撒花)
很好聽的歌~>< 「Deja vu」和「Afternoon Tea」也是~
前者是還沒研究過歌詞,不過皆川小姐有點偏向用男聲唱~
是說第一次聽是想起リョーマ様,不過之後就沒事了~(因為之前的也是這樣……^^")
「Afternoon Tea」又是說愛情的:「君に恋してた」、「君に恋してる」等等……
這首歌用回女聲唱,就像是唱「奇跡の破片」的那把聲音^^

話說昨晚看了網王27、90和100(剛好在同一片CD-ROM裏),
再次發覺他們的聲音前後變化頗大的,龍馬在前期的聲音偏高,
乾也是……Kiku的倒是已經高了一點可還沒後面的厲害~^^"
說起來「キャプテン大石」……還真是愛擔心呢XD(是讚美啊= =+)

今日のRockman EXE Access~(終於記得看回是不是Access……|||)
比起百合子其實不是更應該擔心岬哥哥嗎?(我不太清楚該怎樣稱呼他|||)
百合子再生能力強嘛……?嗯,其實是我比較擔心他喇……~_~
怎麼近來都不見炎山來幫忙……他還有個「對戰晶片傳送門」啊……(遠目)


Rajipuri 152簡略Report~(這回只想寫比較在意的部分~:P)

Guest是佐伯虎次郎役‧織田優成さん~
是說這是今個月最後一回呢……~
竹內先生好像說感覺一直被成さん罵這樣子……^^"
CM前兩人說的是「ダメじゃん、俺をフリーにしちゃ」^^

間場1──河村:Hi!君たちの事は、井上から聞いてるよ。
美國的某記者,跟Kevin一起的那個……聲優也是織田さん的說~^^"

織田さん說那記者叫Jeff的樣子……^^"
不過他在說佐伯的對白時聲音好在壓低了……|||
之後被要求說一次上面的那句時聲音反而是佐伯的樣子……(汗)
然後又接續了上星期的角色跟聲優性格相似的話題~

讀相環節不寫了~:P

Mini-drama1又是學英語的時間了~不過這次是……
「Sanada never to say I haven't fall in love any long,
however I will be one hundred years old soon.」(不知道有沒有聽錯|||)
譯文是即使快到一百歲,真田不會說他不會再談戀愛……?(瀑布汗)
(這個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錯……不過英文文法不是錯了嗎……?|||)
一百歲嗎……(遠目)

間場2──天根:はぁ~~~銀華!
銀華啊……^^"

DreamMatch是模仿大賽,所以有很多奇怪的聲音……^^"
不過自我介紹時佐伯是說錯了然後要重來,說的是「俺に勝つのは、まだ早いよ」^^
那麼我跳到賽果了……14比5,佐伯(織田さん)的勝利~
獎勵和罰ゲーム分別是好喝的茶和せんぶり茶……^^"

歌曲是播了タカさん的「卒業」~
Bathtime沒仔細聽所以不明白,跳~

間場3聽不到,繼續跳……
CD大作戰,第一個是說仁王和柳生的搞笑組合表演,如果沒人笑的話赤也會笑……
大家說赤也真好啊,然後都認為他是恐怖這樣的……^^"
那個我只想寫第二個~:P
河村:快要到夏天了,想去泳池游泳呢!柳你能游25米嗎?
柳:簡單~(希望我沒聽錯……|||)
河村:是這樣啊。幸村你能游25米嗎?
幸村:沈む~(YU、YUKKI……不要太勉強……|||)
下個月是可以用菊丸、乾或河村的歌曲~三人都出過Album呢……:P

Mini-drama2──大石AGAIN……XP|||
菊丸:吶吶大石,我想到了一個很好的作戰啊!
大石:甚麼甚麼?
菊丸:就像立海的仁王和柳生那樣,我們也互相扮作對方吧!
大石:欸?我裝扮成英二的樣子,而英二裝扮成我的樣子這樣?
菊丸:沒錯沒錯!打球的方法也完美的模仿啊!
大石:欸……可以做得到嗎?
菊丸:首先呢,由(聽不到,口頭禪嗎?)開始模仿吧~
大石:是說話的方式嗎……好,明白了。
菊丸:那,大石來扮我,沒問題吧?開始了喇!……ほいほーい~
大石:ほいほーい~(真的是扮的嗎?很像……><)
菊丸:嗚哇!!!不是很好嗎?好,這個:ブイブイビー~
大石:ブイブイビー!
菊丸:へのかっぱ~
大石:へのかっぱ!
菊丸:残念無念また来週!
大石:残念無念また来週!
菊丸:完美啊……這樣的話就不會被發現了喇~那,接著就是我來扮大石了~
大石:呃……那個……
菊丸:大石,(又聽不到……是叫他快點說些甚麼吧……?)
大石:呃唔……吶,英二,我平常,是說些怎麼樣的話的?
菊丸:欸!?
大石:我的說話方式,有甚麼特徵嗎?
菊丸:(支支吾吾)……是是、是、是這樣呢……
大石:唔唔……是這樣吧……是說不出吧……
菊丸:啊,不是──那個,吶,那個……呃(繼續支支吾吾)
大石:夠了夠了,夠了夠了……我吶,我是很「地味」吧?青學的「地味'S」*來吧?
菊丸:啊不能夠自己說出來的!(對不起我又聽不到了|||)……啊,你要去哪裏啊,大石~~~!
*地味'S=山吹的「簡單二人組」^^"
唉……果然大石=話題之所在……(遠目)

Tenipuri Station,OVA主題曲情報:
OP是GIGS唱的Flower~咲乱華~(原來是讀Saki Midareshi Hana……^^")
ED是近藤薫さん唱的Hello and Goodbye……(PROGRESS:風に乗っかって作曲作詞擔當)
就這樣^^

ED也跳過了……原諒我~T^T
那麼就這樣子……^^"

對了,說起GIGS,也可以是Gigabytes的簡稱……?
Computer豆知識(?):Gigabytes/GB,電腦容量單位~
相等於1024乘1024乘1024 Bytes,就是再把數字乘8那麼多的Bits~
那麼某和某某和某某某(?)就是1024,リョーマ様是那個8吧?(意味不明)
(8好啊,是基本數字,必要的啊~XD)

(CL: 1. Deja vu - 皆川純子 (Deja vu)/再過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