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都登出來了所以我可以怨念了…… ̄▽ ̄
網王新作PS2 Adventure Game,ドキドキサバイバルね……
這個好像又是戀愛的嘛……又是選項的嘛……
まず!何でサバイバル!?Survival吶……
到底和網球有甚麼關係啊……──!?=口=||||
學祭至少還有打網球的小遊戲,打網球的Event……
でも……無人島上面如何能打網球……?(默)
不要跟我說是可以談網球的話題……= =||||
而且這個漂流至無人島的情節發生在體育漫畫的主角們身上啊……||||
對於中學生來說……真的沒問題嗎……?(汗)
看見情報圖上說有部長在似乎可以交給他想的樣子啊……
是說部長也只是中三的啊……|||(認めたくないけど…‧殴) 
……とにかく納得できない……|||||(同樣,文法錯誤請無視)
可不可以找一個正常一點的題材?|||(倒)

這個遊戲是今年冬天發賣啊……
其實學祭出的時候想過要不要買PS2的……
(因為那個遊戲太好笑(?)了所以想試玩一下XP)
不過後來是沒有喇……可是出這個的話又可以想一下買還是不買好……
但如果真是要買遊戲機的話我想我會先考慮NDS就是了…… ̄▽ ̄
我想打Pokemon Diamond……>_<|||

×

話說回來一直忘了這件事……
一直留意テニミュ官網的Close Up,我是很無奈的……
本回開始參加的人有很多都是以前就有看網王的……|||
以前的人其實有點忘了,可是那麼多人都說有看的我是沒印象喇……|||
貌似大家是JUMP Fans的樣子……^^"
而且好像發覺網球經驗者也比以前多的樣子……?
還有網球部的啊……(遠目)
是不是可以期待甚麼呢……?^^""""

×

昨天晚上夢見某人問我要不要繼續往補習社補習……|||
……──壓力退散!!!(何)

そういえば楠田さん是下星期要搬家了呢……
原來他有三支Trombone啊……~_~|||

(CL: 5. CRYING SKY - 越前リョーマ (SAMURAI R)/考慮訂少年陰陽師二和三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