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可以醫治懶惰的藥……? ̄▽ ̄(踹飛)

×

今天把以前寫的那篇聖界傳說找出來看……
其實有點佩服自己會有這個Idea~:P(不是文筆)
說到底是很喜歡這篇連載喇~
尤其是最後一篇,不知道是否因為隔了很久才寫,
所以文筆方面也比之前的較為好……(較為而已!)
第十三章的阿賢大好き~~~!>////<(岳呢!?)
遲點有時間的話,再重新看一次,或許會有番外的靈感呢……:P
(其實本來就打算寫番外,只是沒靈感……~_~|||)

×

正題了……(毆)(某:前面的是廢話!?)
Genius 315,我……不知道該說甚麼……(苦笑)
擔心不是沒理由的,因為對手是白石藏之介。
現在唯有相信Fuji-senpai會贏……

前幾天才跟寧說起四天寶寺的問題……
那一天發現/決定了很多的東西~(苦笑)
首先是四天寶寺,這間學校。原來現在我很討厭這學校……
寧問我難道是因為他們贏了不動峰?……
好像是這樣。
可是我沒有不喜歡他們的正選啊……
那不就和冰帝一樣了嗎?
……啊啊,原來四天寶寺,和冰帝一樣啊……(苦笑)
其實我是沒想過我會討厭四天寶寺……其實也不是他們的問題……
……可是作為不動峰FANS果然他們是值得怨恨的嗎?^^"

然後我說如果Fuji-senpai輸了這場我就不再看連載了……
不敢說「不看網王了」的原因是真的怕自己放不下……(苦笑)
之後也說過越來越沒心機看連載吧……
寧說是因為不動峰的比賽完了吧?
……そう、か。
喂喂這間學校的影響力到底有多大啊?^^"

想深一層就是現在看網王只為了不動峰和Fuji-senpai……
也許是對劇情沒甚麼期待了?^^"
……まぁ,為他們而看,也不錯吧……~
所以拜託,讓Fuji-senpai勝出吧……!
唯一的希望而已……一直贏下去……

說回連載……總覺得白石最後的那招……
好像看TV美國隊的時候在哪裏看到過……?(汗)
(雖然好像有點不同但記得好像有繞圈甚麼的……|||)
不過是說球落地後不彈起,就是和飛燕還巢/零式性質相同吧……?|||
(說起來我現在才想起這兩個算是性質相同……(汗))
消失的發球,為甚麼要這樣破解,還是不明白……|||

最後一頁的情報圖只看到細小的日文版,不是很清楚……
但是那個人氣投票吧……アホベ旁邊好像看見寫著「氷のエンペラー」……(默)
許斐你果然是太迷テニミュ了吧……(遠目)
下面四個是黑馬……?橘さん和金ちゃん還可以理解,
宍戸さん……也就勉強都算了,但是乾學長……上回不是6位嗎?(汗)
都已經進TOP10了還是冷門嗎……?||||||
唉……都算了,現在是否應該替龍馬擔心一下?
アホベ很有可能衝上第一位啊……(因為305事件(謎)……~_~|||)
即使不理他(?),305事件會令龍馬的票數減少吧……(遠目)
雖然說我是Fuji-senpai在頭三位內其他都沒所謂(爆),
但還是替龍馬擔心一下……~

×

生日賀文完工了~(撒花)
接下來是御台場紀念日……靈感快忘記了,要趕快寫才行~(汗)

(CL: 15. Season - 氷帝 (ミュージカル テニスの王子様 DREAM LIVE 3rd)/
 最近覺得キャップと瓶認真唱的歌其實比青酢的歌動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