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標題很明顯就是Genius 311…… ̄▽ ̄(誰知道啊!?)
不,是說……我想要怨念也沒東西給我念……
這回明顯是爆笑的嘛~~~!!!XDDDDDDD||||||

那個無我の境地的三道門……
第一道原來就是Buchou的「百錬自得の極み」……XD|||
是說開始時有否定過是無我嗎?タカさん那驚訝的樣子……
Fuji-senpai那時候是說「有點不同」而已吧?
(希望我沒記錯是Fuji-senpai說的……(汗))
那就是說Buchou也會用普通的無我嗎……~_~|||
桃還是慣例的崇拜部長……-v -
回到無我……千歳さん……
何でそんなにキラキラ☆してるの~~~!?!?!?(爆)
我、我不行了,那是閃光算是甚麼……!XDDDDDDD|||||
你是哪裏來的天王巨星啊千歳さん……!!!XD||||
星星(?)的效力是未來預知~XDDDDDD||||
那麼倒是要和桃的風向、風速預知/天氣預報比一比喇~!(爆逃XD)
然後這招的名堂是「才気煥発の極み」……!XDDDDDDDDD||||||
這個我倒是說容光煥發好像比較貼切……(爆笑XD)
那麼將來就是會看見Ryoma-sama、Buchou甚至真田、幸村他們,
在球場上那樣キラキラ☆地打球麼!?XDDDDDD||||
我、我、我期待著……XDDDDDD||||(踹飛)

で、有必要做到科學研究的地步嗎!?XP||||

話說回來不是說今回完結的嗎比賽……雖然還有得看也好……
はぁ……人家還作好心理準備的說……~_~|||
(對……作好心理準備寫長篇怨念論文~XD|||)
……是說到了半路中途橘さん的「黑眼圈」消失了……(汗)

說到這裏是否應該擔心一下青學……~_~||||
發展到這個地步要不就是橘さん輸……
或是,讓千歳さん在青學戰中勝出……
可是如果是這樣的話就要找一個比橘さん差的人吧……──
──青學的大家現在都是全國級了吧……?(汗)
要不然千歳さん在青學戰途中才領悟到第三招?XD|||
於是在青學要出現犧牲者一名……
基本上不是Fuji-senpai就好~ ̄▽ ̄(踹飛)
不、公式戰的單打不敗紀錄還是要留下的……
沒理由到了全國雙打終於勝出了單打卻落敗的吧……^^"

我是想橘さん贏喇。
(不過他輸了的話還是不想讓千歳さん對Fuji-senpai……
 想起上次Akaya也是贏了橘さん後就輸了給Fuji-senpai……(汗))

不動峰ファイトー!

×

OVA第2、3話,衝著純ちゃん那句「忍足が出てる」去看……(違う)
事實上是看著看著記得這句才對……^^"
不過他的出場真的很謎……意味不明……(遠目)
(我該說整隊冰帝的出場都很意味不明……(瀑布汗))
……というわけで、把静岡當作東京的金ちゃん登場……XD|||
聲音是……微妙的,又不是不好……嗯,須要適應^^"
倒是堀尾堂哥(他說いとこ,應該是這樣吧)卻適應到了~(汗)
……好了,繼續怨念~XD|||
オイオイ背景那個藍白Gradient是怎麼了?我也懂得弄啊不用你們來製作吧……|||
然後某菊丸學長畫得很奇怪的圖畫重複出現了約三次……(倒)
(說實話認得就是因為那個菊丸學長……(瀑布汗))
……はぁ……這樣子連リョーマ様也是在用暴力網球了……(踹飛)
3話想說的是啊啊所以我就是不喜歡羆落……= =|||
白鯨和飛燕還巢多好啊~~~蜉蝣包み……No comment……|||
ハブ……路線太跨張了喇!!!(雖然不是首次看到但還是呆了……)
啊啊凜如果再白一點的話就會帥很多啊……T^T
不過動畫裏的知念樣子倒是沒那麼恐怖了……(汗)
タカさん……即使高中不進網球部假期還是可以打網球的吧~><
不要說最後吧……
嗯,Fuji-senpaiね……(いつもより)かっこいいでしょう?(笑)

是說,人物可以畫得很漂亮也可以很差……(遠目)
……啊啊對比嘉中的人好感度提升了是要怎麼辦了喇!?(汗)
不行不行,最起碼那個一支球拍打向我不喜歡的那個Buchou的那個
比Buchou更會讓我討厭的木手永四郎的是不會喜歡的喇!XD|||(踹飛)

×

是說下一場Musical的情報好像出了……
8月中的時候做六角編的樣子……
我就說暑假一定會有的嘛……= =+++
等官方公佈吧接下來……

BEST ACTORS SERIES要出003相葉くん的吧?
想起要KENN當Guest的話就想怨念為甚麼不是Kime出的CD……

×

話說回來楠田さん網頁的HIT是過了777777了……
人家之前踩到的是777001……!
為甚麼那個1就那麼礙眼~~~!XD||||

(CL: 1. Flower -咲乱華- - GIGS (Flower -咲乱華-)/一星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