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ina今天沒上學……;_;

×

某晴成功向K同學和J同學推介(?)相葉くん……XDDDD|||
(啊啊,這篇絕對十分歡迎兩位留言啊~XD|||)
でも相葉くん像是應該進ジャニーズ的人倒是……沒這樣的感覺……~_~
又或者說我不太喜歡ジャニーズ所以也不想他們進……~_~
不過城田部長倒是沒所謂~XD(踹飛)
我們總是唱反調呢,我明明就不覺得D-BOYS裏最帥的是城田部長喇~(逃XP)
(ちなみにあたしにとって一番かっこいいのは多分……和田さんかな?……|||)
でいうか……ズッキー真的很像吳卓羲嗎?(汗)
(是說我要Load一會才Load到吳卓羲的樣子……XD|||)
我不是很想每次Mentionズッキー的時候也要提到他的名字……XD|||||||
J同學說看過KenKen的名字的時候我是十分驚訝的……
真的呢……究竟那個漢字怎樣讀……?|||

下期推廣預定:加藤和樹さん……XD|||

×

現在Roadshow不播網王了嗎……?
很久沒看見過的樣子……
這樣子不就給我說中了嗎……
「也不知道今年能不能看到不動峰的比賽……」……(汗)
嗚……我要看地區預選的不動峰喇~~~><
全國的不動峰令我很想砸許斐……= =+++

×

Dream Live 3rd是下個月出碟吧?
前陣子把卒業公演找出來了,基本上是不敢看,因為會哭……
DL3rd也會有Disk2特典嗎……?


話說回來,看到真田さんAlbum的封面,就很不想買了……XD|||(踹飛)

(CL: 孫ラジ 第4回 - 甲斐田ゆき、小西克幸/依然是在忙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