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繼續無視Title……XDDDDDDD|||
(某:自己都在笑究竟是怎樣了喇……)

×

是說本來這星期是沒有Jump的……
可是Genius 307還是看了……XD|||
Internet是一個神奇的東西~(爆XD)

是這樣啊……棄權啊……
是否應該為不是完敗而感到慶幸?
但我絕不會收回上次所說過的。
理由是,我的怨念依然存在~XD|||

我想能夠令深司「受傷」的,金太郎的確是十分厲害。
從他登場開始我已經承認了他的實力了吧?
然而從沒想過的是差距有這樣遠。
深司那麼簡單便輸了,是我所不想承認的吧。

主要看了這回的深司,還是不忍吧。
他還想繼續打……也許我也想繼續看他的比賽……
但又不能就這樣放著不管……是手腕吧?
為甚麼大家都那麼容易受傷的呢……
每次看見有人受傷就會感到不忍了。
大概、對所有人也會……

深司他,還沒有機會大展身手呢。
這裏是全國大賽,沒有敗部復活戰呢。

令人矛盾的局面……不過是橘さん的決定,
還是覺得,總沒錯的……
因為他是好學長、好部長嘛。

最緊要的還是大家能夠開心的一起打網球。
對一班二年生來說,下年也會捲土重來吧。


中段插入的是四天寶寺中白石部長跟金太郎的對話。
要說的就是其實好像從他出場開始就頗喜歡白石部長……~
(再加上OVA那個響亮的聲音……佐伯系的人啊這個是!XP|||)
然後就要說真不知道金太郎是想像力太豐富還是太容易受騙……^^"
桃和菊兩個……就算了吧……(居然相信了……‧汗)
(話說回來乾到哪去了……?|||)


總而言之,接下來就是第二場,雙打二了呢……
直到深司的部份完結前我還是把單打三當作第三場了呢……(汗)
那麼就是神尾和石田一起,對四天寶寺的某人的親戚和,石田的哥哥……?(堂兄弟?)
比神尾更快的速度……真的讓我無言了。
已經忘了原作裏神尾能跑多快,但照動畫那個能趕得上自行車,再快豈不是太厲害了嗎?
話說回來那個元祖‧波動球,到底是不是テニミュ冬公演花絮下的產物!?|||
下回就是神尾他們展露身手的時候吧……?
加油啊!要贏~><

不動峰是很強的!

×

那麼繼續不動峰~:P

藉此機會弄清楚大家在我心中到底是怎麼樣的存在~:P

橘さん──仍然是那句:好學長、好部長、好哥哥。橘さん是我的偶像呢~(笑)
     厲害的統領呢,做著顧問的工作。那種統領能力也是我所佩服的。
深司──好朋友。好到不得了的好朋友。既然是No.2,就是不可缺少的存在。
    其實他的碎碎唸,就是在訴苦吧。我是很樂意聽的啊……^^
神尾──輸了給海堂學長,卻學到了那種永不言敗的精神。
    所以神尾很厲害。說是王牌,倒也可能沒錯呢。
石田──波動球呢……其實好像常常快要忘記他的樣子了,
    但到最後,還是每次都能記住的。還是會擔心他受傷的這樣……
櫻井──不知為何就是很記得那一場的那個Service Ace……
    大概因為不二和河村很強吧……
森くん──依然是好朋友般的存在。總覺得他這個人,做事很認真,
     雖然有點不起眼,但卻有總溫暖的感覺。
內村──只有他,不動峰裏面稱得上神祕的人~看見有戴帽子就這樣覺得了。
    除了記得前衛Killer這名稱,大概還是謎吧……^^"

小杏──還是好朋友,不一定要談網球的話題,就是無所不談的感覺。
    以她的性格,應該所有人都對她很好呢~

嗯,暫時是這樣……
好,去睡了~Comments同樣明天……^^"

(CL: 1. Endless way - 皆川純子 (Endless way)/很累呢,果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