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喇,我是特意把這篇分拆出來的~:P
這篇只和網王有關啊……

×

Genius 306。

得到某人消息的希望(?)落空。(笑)
罷了……當是少了一件引起公憤的事……
但還是希望以後在某處,可以得到一個合理的解釋。

好喇,我承認龍馬說「負ける訳ないじゃ」(大概這樣子的|||)時,
我是在一瞬間感到有點不自然喇……

總之這回的重點是龍馬與金太郎……
想說的是,櫻乃就算出場也沒甚麼作為……
──雖然,我很高興有她的存在。
漫畫裏有多久沒見過女角這樣正式的出場了?
不過還是想說……櫻乃的樣子,還是照從前的畫法比較可愛……

金太郎接著飯糰的一段……
球拍上的盒子是湊巧的吧?(苦笑)

小偷啊小偷……已經是第二次有小偷登場了啊~(笑)
總覺得衣著和動畫版的很相似……
(漫畫之前的那個就算了,忘記得一乾二淨了^^")
每次也在網球高手面前晃過也還真是……不懂看地點啊~^^"

「跟蹤三人組」今集也是大活躍……喔、不對,少了一個桃~(笑)
果然乾學長的資料是涵蓋一切的~:P|||
不知道那個0%有沒有打擊到龍櫻支持者呢……?(汗)
(啊、也不對,我也是半個龍櫻支持者……|||)
不過被龍馬駁回的那個表情……
……嗯,不合乎理論。(笑)(某:你在裝誰啊?|||)

……嗯,其實會否有人看出以上的都不是我想說的重點?
對於我來說重點果然是……四天寶寺VS不動峰。
深司。
為甚麼?
好想衝過去。
好想過去抱著他,跟他說「已經好了」。
其實,一點也不好。

我知道,金太郎很厲害,我都知道。
那麼深司呢?深司不厲害嗎?
深司很厲害啊。
甚麼不動峰天才的名號,難道都是假的嗎?
立海是這樣,四天寶寺也是這樣……
深司是很‧強‧的。
神尾是很‧厲‧害‧的。
橘さん是全‧國‧級‧的。
都是騙人的……甚麼天才、甚麼王牌、甚麼全國級……
都是騙人的……
都是騙人的。

打從看見全國大賽的分組表開始,很多比賽結果似乎已能預測。
六角與比嘉中的一面倒比賽撇開不談;
冰帝是被推薦來的,與青學交手前沒可能輸;
立海是第三年爭冠了,但就是分到別組去,所以只能在決賽跟青學遇上。
決賽前另一個分支的八強名額除去了青學跟冰帝,
認識的、知道是強隊的最後只有不動峰和四天寶寺。
橘さん認識千歲,不動峰和四天寶寺。
結論是,八強賽只能是不動峰對四天寶寺。

金太郎已經是半個主角所以要和龍馬打,青學必然對上四天寶寺。
四天寶寺要對上青學便要晉身四強,所以不動峰,必然會輸。

必然會輸。
記得當時知道這個狀況後,是很難過的。
不過還是告訴自己看開一點嘛!不動峰即使輸,也會是雖敗猶榮的輸。
不動峰是黑馬啊,強隊嘛!
惋惜的只是不能再對上青學啊。部長對決泡湯呢。

所以當時說過,我想看,不動峰和四天寶寺的比賽。
用Wild為題的番外也可以啊。
哪怕是回憶,也想看。

跟現在的心情很相似。
不過不是「我想看」,而是「我要看」。
哪怕是回憶,也要看。
我再次在尋求一個合理的解釋,我想。
直接看到比賽,相信可以成為一個合理的解釋。

然後,我記起,這根本不是雖敗猶榮的輸。

不動峰是很強的。
這是事實。
我堅信。

一點也不恨金太郎。
老實說一直是頗喜歡金太郎的,雖然還是到不了排位置的狀況。
雖然覺得他是「覺醒慈郎型」的,但他到了最後,大概,
也會輸給龍馬。
不爭的事實。

曾經和、現在也是,希望龍馬會一直取得勝利。
深司在地區預選輸給龍馬的時候,雖然有一半是惋惜的,
但還有一半是高興的。
果然還是不能捨棄青學。

只希望,這次、將來的比賽完結的時候,還會有那種感覺。

不要像305,看完是惘然、不解。
不要像306,看完是心痛、憤怒。

他居然真的做了,在306,對不動峰──
不是說我最害怕就是這樣子的嗎?

我依然堅信不動峰是強隊。
永遠。

寫下這些文字時,心還真是會痛,有點始料不及。
這次,沒有為深司而哭。
或許,是沒有弄清楚情況,或許是弄清楚也不會哭。
一切無解。

深司啊,雖然你不是No.1,但是在我心裏是永遠的No.2啊……
不動峰的目標是「全國」。於是這群人走到了現在的位置。
也能說是,達到目標了嗎?
作為第一次參賽,能做到這個地步是很厲害的。
只是,我總覺得他們能走得更遠,攀得更高。
能做的,還是惋惜。

啊啊,還有憤怒呢。

只是如此。

晴…*23/4/2006 凌晨

×

下面已經是氣氛轉換了的請注意^^"

×

嗯,看見了標題的宿敵冰帝沒有?
……其實不是要說對我來說它有多「宿敵」的說~(踹飛)

我要說的是長太郎喇~~~>///<
對對……那個……最近又莫名奇妙的很喜歡了……
居然又,超越宍戸さん過來了……^^"
難道真的是之前再走了一遍冰帝夢想長太郎路線的結果嗎!?><|||
是說把他的SMILE -遠くても忘れないで-也找出來聽了……
聽Brandnew days其實也是因為他而不是宍戸さん的結果……(踹飛)
(好喇,雖然我也仍是十分喜歡宍戸さん的!)

說起冰帝夢想,突然覺得長太郎的路線很好……太久沒玩過吧~^^"
只是想起那個明日的約束就頭痛了,束縳不是我喜歡的啊……(皺眉)
……下次再玩的時候要記得試改稱呼Event是否真的Endless……XD|||
(某:真不知道該說你好奇心旺盛還是甚麼……|||)
話說回來冰夢果然就是長太郎、宍戸さん和忍足的路線比較好……
跡部的太長了……是說因為覺得麻煩到現在還沒再去玩,
他告白的那個選項到現在一次也沒看見過……(踹飛)
岳人的,從忍足的分支出去,不夠突出,也太短了……
日吉和慈郎的,前期無進展時真的無聊得很……(踹飛)
某監督……再見。(喂!)
(順道怨念一下:TAKKI的Ending在哪裏啊~~~~~T口T|||)
所以就長度+劇情而言就是他們三個……
話說回來才剛發現某忍足的CG居然是畫得最好的……(遠目)
(其實個人覺得最漂亮的是番外那張他拍窗的CG~><||||)
……怨念一下宍戸さん的畫~><
劇情……長太郎的剛剛講過~:P
宍戸さん的果然是喜歡那個ED~由乘車開始的扔出窗就很好~XDDDD|||
忍足的果然是那個吧,還債……雖然還是哭不出來~XD|||
嗯嗯……大概是這樣子~
以上~

(CL: 6. Moonlight Walk (BELIEVE)/
 Comments我明天一開電腦再覆啊~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