テニスの1番を30回答えよう
回答網球王子的30個第1吧
配布元:http://cult.jp/t30/

21 1番テニスを教えてほしいのは誰ですか(最想被誰教打網球)
本來想說不二學長的不過想著想著……
……大石?^^" 好像教學方面比較適合他~
其實還有一個Option是千石師父,因為是師父嘛~~~XP
(咦?為甚麼這題會有三個答案!?(汗))

22 1番教科書を貸してあげたいのは誰ですか(最想把教科書借給誰)
……這個算是甚麼問題?XD||||
唔……大概是長太郎?(自動把自己編成二年的了XP|||)
感覺上是會好好對待書本的人~而且貌似筆記會做得很好的樣子……
如果不小心把筆記寫到書上的話那我就真的是LUCKY↑了~XD
……不過前提是他在看到我在書上寫得亂七八糟的筆記後,
還會想向我借的話……||||

23 1番大喧嘩をしてみたいのは誰ですか(最想和誰吵一場大架)
跡部景吾……XD||||
因為……受不了他的「俺様」性格~!(意味不明)
不過本來就跟他水火不容吧~而且好像很有趣的樣子~XD|||
雖然不知道勝算有多少但我絕對不會認輸的~~~!(啥?)

24 1番入りたい学校はどこですか(最想入讀哪一所學校)
不動峰!!!絕無他選~!
喜歡網球部的大家都十分團結……一起「走過來」~(笑)
都是一群靠著自己努力,才第一次代表不動峰參賽就打入全國的人~
在學校的層面上不動峰永遠是我最喜歡的喇~~~

25 1番着たい制服はどこのですか(最想穿哪兒的制服)
制服的話是聖魯道夫吧……:P
因為喜歡它有領帶而又不是連身裙~ ̄▽ ̄
而且配色雖然簡單卻很漂亮~~~
總而言之這種風格就是我喜歡的喇~(笑)

26 1番着たいユニフォームはどこのですか(最想穿哪兒的隊服)
這個我回歸不動峰~(笑)
雖然說夏天穿黑色衣服好像真的很熱的樣子……^^"""
可是總覺得不動峰的隊服是最帥氣的~所以十分喜歡~
而且看過小杏穿隊服的同人圖,好像也頗適合女生穿的樣子啊~(笑)

27 1番好きな必殺技は何ですか(最喜歡的必殺殺是甚麼)
不二學長的「飛燕還巢」~很實用而且很帥啊~~~>///<(謎)
其實想說我最喜歡的就是Triple Counter這一系列的名稱~
就是飛燕還巢(つばめ返し)、棕熊落網(羆落とし)和白鯨~
不過整體上最喜歡還是飛燕還巢……順帶一提其實我是不喜歡棕熊落網的 = =|||

28 1番好きなキャラソンは何ですか(最喜歡的角色歌曲是哪首)
龍馬的「Thank you for...」~
……雖然也十分十分喜歡不二學長的「The ache of my heart」^^"
不過比起悲傷,還是畢業的話題比較能觸動人心?:P
這首歌是表達了龍馬對要畢業了的學長們的感謝呢……~

29 1番好きな口癖は何ですか(最喜歡的口頭襌是甚麼)
龍馬的「まだまだだね」~XD
這是最容易用得著而且多用途又方便的句子啊~(爆)
而且是不論對著誰總會有用上的時候~XD
不過請記得不是「你還未夠水準」或「You still have lots more to work on」,
而是「まだまだだね」啊~~~!!!XD|||

30 1番食べたいのは誰の手作り料理ですか(最想吃誰親手做的料理)
這裏我是否應該正常的回答最喜歡的不二學長?^^"
不過如果是這樣我會要求辛辣禁止……(汗)
(雖然我不承認學祭……= =|||)
……還是橘さん的比較好~?XP
趣味是料理啊~貌似很厲害的樣子~~~
(劇場版的那個是錯的!大錯特錯全錯~~~!><)


Completed 6/4/2006


終於寫完了~~~XD|||
希望復活節時有空就把它搬到網頁那邊去吧~:P
……啊,有海見到我記得問我拿題目啊~XP
接下來就是趕文的時候了……雖然還有兩個月……(汗)

×

今天的Pokemon……啊,小剛,如果我是你,我會希望九尾留下的啊~~~>口<
你不要的話不如給我好了~~~(踹飛)
不過其實某人是不是小剛的祖先……?(汗)
這裏是猜中了洛珂小姐是幻覺的晴~(笑)

TSUBASA的話就是……小櫻的那首歌我懂後半段的樣子呢~XP|||
嗯,大概是這樣~:P

今天數學課的微妙比喻XD:
「Inverse variation的Graph一定是那樣子(曲線)的,
 但曲線的Graph不等於Inverse variation。
 就等於狗是用四隻腳走路但用四隻腳走路的不一定是狗!」
……現在不是中文堂吧!?XD|||
這是甚麼比喻了啊……^^"

PS. 最近迷上了Best Actors Series那兩隻城田部長和加藤和樹的CD~XD|||

(CL: 10. Flaming ice - 加藤和樹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 ベストアクターズシリーズ 002 加藤和樹 as 跡部景吾)/不是說今天會下雨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