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漫情報……^^"
好像放暑假以來都是在寫日常瑣事和網王的感覺……|||

×

AG貌似也要完了啊……;_;
這次的預感還頗準的嘛……^^"
まぁ、其實從動畫的進度也是能夠看出來的……
Battle Frontier都到最後一站了啊……
不過讓我確信AG要完的是因為小茂到了シンオウ地區~:P
地名都出來了,小智一定要去吧……^^"
ハルカ要去ジョウト參加Contest比賽,大概マサト也會一起去吧……?
那麼果然是換女主角了啊……^^"
(……其實如果可以和小霞一起去的話我會比較開心^^""")
……其實也沒甚麼喇,只要還有小剛我就心滿意足了~:P
小剛是不能走的……>_<

說起來Pokemon的配音常常把我嚇倒~:P
上集的配角,聲音想了很久想不出是誰,可是卻總覺得是認識的……
結果原來是高橋広樹さん……啊啊完全能理解~(笑)
倒是看到センリさん居然是小杉さん我是完全陷入驚慌狀態~XPPPPP|||

×

少年陰陽師~~~(因為要動畫化所以已經被直接歸類動……:P)
其實是今天一次過看完了第二卷了~昨天還看剩一半的~>///<
因為彰子被抓去了貌似要決戰很緊張很緊張結果就一個勁地看完了~XP|||
還有的是十二神将啊~~~沒想到這麼快便都出場了~>///<
(雖然還有些沒登場~:P)
不過あさぎ先生除了紅蓮以外就只畫了青龍……~
第三卷的人物介紹裏也只有他們和傳說中的六合(?)的樣子……
不知道何時才會看到所有人的樣子呢…… ̄▽ ̄
說回小說……其實最後那裏看得想哭……~
其實紅蓮很可憐……都沒有人理解他……
這裏的青龍我是不討厭,可是我想是無法喜歡上的了……~
現在比較好奇的是六合的立場~:P

說起來它居然出了中文版了……=口=|||||
上個月月尾出的……可是那個封面不漂亮……~_~||||
……我還是買我的日文版好了……(遠目)

向著第三卷進發~!:P
第三卷好像就是窮奇篇完結了吧……?

×

好像很久沒去看Kime的官網,於是赫然發現換了首頁照片^^"
看到8月13日的日記,原來Kime和KENN去了看東京公演~
可是之後直也さん打電話給他才想起之前和他約好了一起去看~XDDDD|||
怎麼覺得直也さん總是在這樣的位置……XP|||||
後來是第二天Kime和直也さん再去了一次的樣子~XD|||
還和CAST們去了Karaoke開DREAM LIVE了呢……(笑)
……Kime的生You got game?真令人懷念……(苦笑)

×

神尾くん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v<
雖然也有點想寫賀文可是抱歉趕不及了……^^"""
……リズムにのり続けてください~XD|||
對於我來說神尾くん就是永遠的速度王牌吧……^^


楠田さん、亜希子さん,JOINT LIVEお疲れ様でした~!

(CL: 2. flowin' ~浮雲~ - 浅川悠、桑島法子 (遙か、君のもとへ…)/
 學校server down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