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是動漫……まぁ也是動漫吧……^^"


嗯……那麼首先是……
「とりあえず」感想寫好了可是不想post……(踹飛)

啊啊還有瑠桜……剛剛看見牠說了「不二」~vvv
不過前幾天看見牠說了「アホベ」我是當場噴了……XDDDDDD||||

×

今更ですけど……那篇五十質問吶……
仔細看一遍,就發現到的……

宍戸さん的名字出現了很多次但沒一個答案是宍戸さん的……(爆)
果然是相逢恨晚嗎宍戸さん……!(踹飛)

×

這裏是翻譯問題……關於テニミュ的「夢をつなげ」的──
「すがろう 強さに
 ゆだねよう 優しさに」
這兩句我研究了很久也不知道該寫作甚麼……=口=|||
所以現階段是放棄……
(其實是即使其他的有錯,可是就只這兩句完全不知從何入手|||)

×

BLEACH的動畫其實覺得比漫畫有趣……只有我這樣想嗎?(汗)
だって之芭さん那麼可愛那麼帥……!><
(其實直至他說出「問題ある」為止我才發現他的口頭禪是「問題ない」……^^")
至於雨竜さん……看得好緊張啊……不要哭啊~~~T口T|||
雖然覺得TV的雨龍有點奇怪可是某程度上還是覺得比漫畫好……(汗)
(……好喇反正其實我是喜歡還在屍魂界時的他喇……= =|||)
とにかく……下回會有弓親さん嗎?期待~><

×

……はい!というわけで,皆さん,ハッピー七夕~~~!XD|||
我們好像是算農曆的……?まぁ日本那邊是算新曆的就是了~XP|||
(事實上……我是放學回家才想起的……(汗))
賀文……是不用指望有的~ ̄▽ ̄(踹飛)
不過是想不如把某篇未公開的舊舊作發出來吧這樣……XP
這篇應該是當時還在連載著全國冰帝戰的時候吧,D1剛完這樣……~
當時真的真的真的……有點想哭的……^^"
確信他們會贏的時候,結果卻輸了……有點難受吧~(苦笑)
於是不知為何有了突發靈感,寫了這篇……很短的,所以是SSS~:P
其實是有點意味不明(笑),不過都寫了出來了……
趁著今天算是節日(?),就發出來看看吧……遲些再考慮搬到網頁甚麼的^^"
這篇的男主角(笑)啊……嗯,沒寫名字,其實是想說,
菊丸學長 OR 大石學長 啊~兩人也適用的這篇~
如果作好看到奇怪文章的心理準備才好按進去啊~:P

http://myworld0621.netfirms.com/promise.htm
「Golden Pair是無敵的」,這句不是我原創的。
動畫70集,雖然是TV原創的球技大會,從那裏來的,Fuji-senpai的對白。
然後,其實我一直相信著。

×

希望某篇文能夠趕得及……><
不過就算結局趕不及,個別的篇章也沒問題吧……(笑)

遲點再來post「とりあえず」吧~:P

(CL: 8. 咲き誇る花のように~君へ捧ぐ歌~ - 楠田敏之 (BELIEVE)/
 今天和寧一起吃午飯……久しぶりに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