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拖了很久……XP|||
(啊啊我上次應該寫前編的這次便可以用後編了|||||)


第一人愛50問
配布元:暘谷


Q26:誰是第一個看上的智慧型男主角?
有嗎這樣的主角……?XP|||
男生的話我就是想起光子郎……(Digimon Adventure)
主角中的配角……(遠目)
要說的話TSUBASA的小狼大概……勉強也算?(汗)

Q27:第一個中國人(炸)?
李小狼~!XD|||(Card Captor Sakura)
不過看見他們家的衣著我真的是汗顏了……XP|||

Q28:第一位出現的斯文型男生?
這個應該是泉光子郎……(Digimon Adventure)
不過與其說是斯文型……只顧著電腦的傻瓜?(踹飛)
但是惡搞的時候還是有喇……像是截順風車的一節(笑)

Q29:第一個「眼神兇惡」的傢伙是誰?
海堂薰……(網球王子)
最初看網王的時候是很害怕他的……
(不知為何第一次看完了22集追小偷後依然是害怕……(汗))
後來……不知道是否受到寧的影響~XD
嗯,海堂前輩是很可愛的~XD|||

Q30:第一個有創傷的人?
緋村劍心……?(るろうに剣心)
雖然沒看完可是頗喜歡的一套~:P
劍心是平常傻傻的樣子很可愛~XD
可是他遭遇過的事情實在很多呢……~

Q31:第一個很複雜的人會是?
源輝二?(Digimon Frontier)
複雜的話好像有點難……想起的就是輝二家裏的事^^"
因為父母離婚了又騙他母親過世了,後來突然出現個輝一,
然後又發然媽媽還在……
應該算是頗複雜的吧……(汗)

Q32:誰是第一個由取笑他外表到很喜歡的?
天草流……(汗)(偵探學園Q)
真是已經差點把這套動漫忘記了……|||
是說我和寧以前常取笑他的髮型……XD|||
不過經過某事件,嗯,是頗喜歡的……(雖然只看過動畫‧默)

Q33:首個有90%愛不先是因為樣子?
本宮大輔……~_~|||(Digimon Adventure 02)
其實是後半部的大輔少了點那種「傻瓜」的感覺……(踹飛)
所以是喜歡他認真去幹一件事這樣……基本上對他的樣子沒興趣~(毆)

Q34:因為誰是首次發現光是眼睛就有很強的吸引力?
桃城武~(網球王子)
說實在是有點因為他的眼睛而喜歡他……
那種漂亮的深紫色呢……~
大概也是第一個讓我那麼認真地研究(?)他的雙眼的顏色的人……XD|||

Q35:第一個喜歡上的輕鬆之男是?
……八神太一?(Digimon Adventure)
不知為何想起某集某人說要打光子郎的電腦卻打中了亞古獸……(遠目)
……輕鬆是否等於有點像傻瓜的感覺?XD|||(逃)

Q36:第一位會留意起花心/口花花之男?
千石清純……XD|||(網球王子)
師父應該不是花心的……不過口花絕對有他的份兒!XD|||
也是我會想罵他的唯一原因~XD|||

Q37:第一個看來很輕挑的傢伙?
秋山遼……(爆)(Digimon Tamers)
實則上好像不是很輕挑可是看起來嘛……XP||||
話說回來當初是不太喜歡遼的可是現在覺得還可以……(汗)

Q38:第一次為其惱人的碎碎念而吸引?
你確定這一題不是為深司而設?XD|||(網球王子)
係,伊武深司,特技=碎碎唸呢……(笑)
其實他也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而已吧~
只是他總是有點向負面的方向想這樣子……^^"

Q39:首次不計較男子有頭飄逸的頭髮?
其實我本來就不計較的……^^"
不過看到不二學長的頭髮的飄逸程度倒是嚇倒了XD|||(網球王子)
經典的例子請參考劇場版將近完結的部分……XP|||

Q40:首個會為其「兄貴」的感覺而喜歡上的?
雖然想說宍戸さん可是是志波海燕。(BLEACH)
海燕哥哥嘛……很照顧ルキア的樣子,
而且對下屬也很好……想要個這樣的哥哥~
(話說回來對宍戸さん的話與其說像哥哥還不如說有點崇拜XD|||)

Q41:誰是第一個連自己也覺得較平凡的?
應該是……森辰德。(網球王子)
作為不動峰的一員我相信他應該已經被N多人遺忘了……^^"
可是我就是喜歡他啊~曾經有一段時間還是不動峰裏第二最喜愛的……~
那當然,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Q42:第一個能在其充滿汗水的外表中找到愛?
伊武深司。(網球王子)
這題是靠直覺的所以不要問我為甚麼……~
總知看著題目時就想起深司的名字,只是這樣~

Q43:首次感到歌與角色間有著互補關係?
幸村精市+「真実」吧?:P(網球王子)
很簡單的,基本上對幸村的好感度都是建基於這首歌~
如果沒有這首歌的話我是沒可能喜歡幸村的喇^^"

Q44:第一個喜歡的「庶民」XD?
(不行果然第一時間想起宍戸さん……XD|||)
唔……還是小丸吧?(忍者亂太郎)
那個窮苦人家(?)的樣子和見錢開眼的性格,
果然是很有庶民Feel……XD|||

Q45:覺得很有型、性格各方面也沒有什麼反感之處,但就是提升不到另一層次的愛的有誰?
李健良……(Digimon Tamers)
其實健良很帥啊……又夠冷靜,分析力也很好……
喜歡也是喜歡的但就是不能像岳或者不二學長那樣嘛……|||
(甚至連啟人也比不上的可憐的傢伙……(踹飛)(某:還不是因為你!))

Q46:首次能從誰身上感受到不應該出現的可愛氣息?
絕對是海堂學長……XD|||(網球王子)
就說了當初覺得他很兇惡的嘛……
可是後來就是喜歡上他的可愛嘛~!XP|||
尤其是他經常會臉紅……XD|||

Q47:首次有種莫名其妙的喜歡?
塩田博和……^^"(Digimon Tamers)
怎麼說呢……真的很莫名其妙,第一他是主角中的配角……(汗)
第二是我通常不會太喜歡衝動型的……
可是還是覺得博和很帥真是很莫名奇妙……^^"""

Q48:是誰第一個令你對「天才」二字有好感?
我從來不對天才這兩個字有好感,將來也不會……
不過喜歡的人中的天才……就是不二學長吧……(網球王子)

Q49:誰是第一個喜歡的壞心眼?
木之本桃矢~XD(Card Captor Sakura)
其實一開始是不喜歡他的,因為常常欺負小櫻……
不過後來知道了,他是很關心她的……
總的來說就是後來喜歡上的喇(雖然是第一個)~:P

Q50:是誰令你首次感受到腹黑的吸引力?
這題也是沒有的…… ̄▽ ̄
對於我來說腹黑這個概念是不存在的……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嗯。

Completed 3/7/2006

就這樣……Mission Completed~!(爆XD)

(CL: 1. Everyday - 千石清純 (Everyday)/其實我很想去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