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嚨痛可是沒有傷風甚麼的……
醫生說好像是想發炎……?
有點微妙的感覺……^^"""

今天的Pokemon……終、終於到了~!!!(感淚)
果然是小樁呢~還是這個譯名真的太好了^^
不過總覺得Game裏的她較漂亮……(踹飛)
(ワタルさん倒是TV裏較帥……XP||||)
喔喔~~~哈古龍也是我十分喜歡的~(心)
話說回來今集的冷笑話真的很冷啊~~~XDDDDD|||
(不期然想起某天根……XD|||)

Digimon Savers Ep. 05……あの……
我知道在一集裏又對某トーマさん改觀了是我不對……(踹飛)
那個嘛,トーマ這一集裏很可愛的說……
啊哈哈哈還會臉紅喇哈哈哈哈XD|||(踹飛)
那麼這裏果然是繼承了Digimon的傳統大家都在喊名字喇~:P
(不過話說回來忘了トーマ的年齡了……|||)
是說……隊長罵起人來真的很真田さん啊~XDDDDD|||(爆)
(まぁ根本都就是大典さん配的角色~XD|||)
(不過是說連語氣都有點像……不過竟然沒真田さん嚴厲喇XD|||)
啊啊這集很有趣啊~~~(笑)
是說鑽地獸是鶴岡さん……XD||||(別妄想我能聽得出XD|||)
不過為甚麼會進化成鋼鑽獸?不是裝甲體嗎……
就這樣……想起光子郎了……(為甚麼不是伊織!?)
下一集有「黑暗」加魯魯獸啊啊啊……大和~?><
(其實倒是這集裏的獨角獸讓我想起大和了~:P)
(不過加魯魯獸是敵人嗎……不要喇我喜歡Garurumon啊>口<|||)

今天偶爾逛到了網王OVA官網……Vol.2的配音CAST讓我噴了──
比嘉中那個!#$%@#!$#教練是岩崎さん配音的!?(暴汗)
啊啊赤澤部長日吉啊……|||||
嗚……另外是想換TV原畫的人來畫啊……
Fuji-senpai~~~~~~~T^T(踹飛)

本月度的ラジプリMP是甲斐田さん和檜山さん啊~>///<
やった~!不二先輩だ~~~>///<
是說上年三月甲斐田さん和純ちゃん當MP的時候說過,
想和檜山さん一起當MP的……願望成真了^^
不過看甲斐田さん的日記好像說檜山さん不太願意,
還說要分開錄音的樣子~XD|||(是開玩笑那款喇:P)
總而言之錄音還是能順利完成吧~:P
這個星期的Guest是龍崎教練,因為上星期是オジイ嗎?(笑)

話說回來松井さん和楠田さん你們不玩Killer Pass,
現在玩公開打招呼(謎)了嗎!?XD||||
詳情請至CD官網Message楠田さん的個人網頁觀看~XD|||
(↑過份的是官網居然已經給我更新了……!(怒))

PS. 官網上原來是更新了真田さんEvent的情報……
是Talk+握手會的樣子啊……:O

以上~啊啊,想放假喇……T^T

(CL: 8. feel my soul~闘いの中で~ - 不二周助 (eyes)/
 為甚麼沒人說要做PHY?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