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昨晚看了這麼一套動畫的第一話~:P
(四月的新番還真的多得可怕啊……(汗))
久遺了的,沒字幕看的真辛苦的感覺啊啊啊啊啊……|||
但發現果然是不適我的東東…… ̄▽ ̄
至於為甚麼會突然去找來看……
當然是為了KENN和KenKen喇~!!!XDDDDD|||(踹飛)
不,我是說……KenKen第一次配音便是主角了啊……-v -
不過真的能聽得出他是配音新手啊……(笑)
……まだまだだね?XP(踹飛)
不過以第一次配音的人來比較,他算是還可以吧~
因為有人比他差很多倍的…… ̄▽ ̄(怎麼總是這個表情?|||)
至於KENN……印象中好像有配過其他的……是遊戲王嗎?@_@
感覺上良好~不過他的對白太少了所以不敢作評價……^^"
嗯,那麼兩人的表現就大致上是這樣子……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不能立刻把菊池正美さん的聲音認出來……|||
倒是發現了一個驚愕的事實:津田健次郎さん的聲音很好認~XD|||
當時的心理狀況是:……唔?……啊,津田さんだ~!(XD|||)
居然給我認出來了……XD|||
果然178集網王不是看假的~!(爆)XDDDDDD||||
(再加上OVA電影ラジプリ諸如此類吧……XD)

說起KenKen就想起他的Blog那張相,真令人汗顏……|||
不過就今天就找到了他和加藤和樹接手主持的Radio~!
(還有樋口智恵子さん呢……:P)
名稱是「マベラヂオ」……簡直就像是MRV的縮寫!
(話說回來我還是沒有找到MRV……(淚))
說實在第一眼看到這個拍檔組合的時候,
心裏浮現的是「あれ?跡部和宍戸さん和……洋平?」(汗)
ある意味で網王組合呢這個是……^^"""
說回內容方面就是背景音樂很吵很多都聽得不清楚……;_;
記得一開始是一分鐘自我介紹……對啊一分鐘其實很快過的~XD
KenKen的特技是桌球……是不是非要在每個地方都說一次不行呢?XP|||
(喔對了好像是被他影響我又開始迷桌球……的遊戲了(毆))
這個以後應該也會像MRV般請Guest來吧……期待著~
──如果能夠找到的吧……||||(究竟誰會有MRV……(淚))

另外……作晚一口氣看完了Tales of Phantasia The Animation……
因為遊戲很出名(我卻沒玩過(踹飛))所以就試著看看……
喔,我喜歡チェスター這名字!(名前かよ!?)
是說聽到他的聲音就在想啊啊這把聲音我的確是在哪裏聽過的,
是誰吶就是想不起來啊~~~~~>口<||||||
結果一直思考到第一回完結為止,Ending的Cast List……
なるほど!伊藤健太郎さんだ~!(汗)
是說戀次啊我對不起你動畫都76集了……(汗)
(再次證明其實晴的辨聲能力真的很差……|||)
不過在思考同時發現他的聲音被我認定為Between小野坂さん和檜山さん了^^"
後は……クレス和クラス兩人的名字真的很容易被弄混亂的……|||
就這樣子~

はぁ……連續三天突然間會胃痛(需然之後沒事)之下……
今天一放假居然就沒事了……= =||||
難道這真的是所謂的壓力!?(還是說大石你傳染給我了!?XD|||(爆))
……結果也用不著喝Lime Water呢……XDDDDDDD|||||

さて、明天去汽水廠了^^
……還有補課呢……^^""""

(CL: 1. LOVE BITES - Kimeru (LOVE BITES)/放假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