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剛做完「兒童節禮物」的晴……XDDDDD|||
不,在兒童節收到功課做禮物真的一點也不高興喇~XP||||

是說Xanga的功能真的不夠好……電腦老師認同的這是~XD
這麼說CSS還是要用Xanga來教嗎……?
那我還對Dreamweaver比教有興趣呢…… - -

話說回來昨天乘了兩程巴士……
連續看了兩遍網王啊……!?=口=|||
而且還是前天看過的那個……
雖然我平常常埋怨沒能看到可是也不用同一片段看三遍的吧……|||
再看到的話可能真的懂背誦對白了……^^"

那麼昨天就是在看動畫這樣子……XP
小智的蛋孵出來的是小小象啊……進化後的樣子很「……」啊^^"
不過現在還好吧……是說我對這種過於可愛型的都沒感覺~-v -
火箭兵團的「防電功能」還是有待改進~XDDDDD|||

BLEACH的預告我是聽不明白啊……這星期兩小時嗎?|||
(對了我是在看上星期的一小時SP……(汗))
……總覺雨龍好像哪裏不一樣了……~_~
明明前陣子還是我十分喜歡的雨龍的啊~XP(踹飛)
現在覺得有點奇怪的樣子……|||

另外是看了萬眾觸目(?)的Digimon Savers……XD|||
第一感覺:算是甚麼啊這個戰隊風的開始~!?XPPPPP|||
不知為何想起超人……XD|||(雖然那幾套都沒認真的看過^^")
亞古獸的配音雖要一點時間來適應……~_~|||
(不過這次進化了不只是暴龍獸而是Geo Greymon……?)
藤枝ヨシノ……配音員是新人嗎~?覺得不是太好的樣子……@_@
然後是大門同學,為甚麼一拿到暴龍機就懂得用的?(汗)
(話說回來這次的是要充電的啊……?XD|||)
歌曲方面大概是還沒習慣……不是和田光司和AiM的關係吧^^"
是說ED……不是歌而是看到配音CAST我是毫不猶疑的噴了:
薩摩廉太郎 楠大典 !?!?!?=口=||||
大典さん你在啊!?(汗)是說覺得在哪裏聽過但卻記不起是誰……
原來是這樣子啊|||……不過總覺得這個角色……也會被惡搞?^^"
另外看到一位叫黑崎美樹的應該是DATS的人吧……
是永野愛さん配的……參與過之前的Digimon所以突然有放心的感覺:P
……是說為甚麼片尾沒寫進化歌的歌名的?=~=|||
嗯,總結是……覺得沒之前的好看,不過還可以接受……
果然Digimon還是要小學生嗎!?!?!?XP(踹飛)

說起來昨天跟Cherry說起Takuya和晃二@テニミュ……
欸,名字跟拓也和輝二一樣嘛!?XDDDDD||||
不過在冰帝裏兩人都不是當「主角」這樣……^^"""

ラジプリ4月份MP是乾和木手永四郎……^^"
(我是對兩人的聲優都沒有不滿不過很討厭木手永四郎|||)
Guest是甲斐……比嘉邪惡二人組(?)……(抖)
那麼今個月果然會是沖縄語滿載?:P
……但所以說今個月的CD大作戰主題呢?(汗)

那麼最後就是之前忘了寫下的「名句」XD:
「……就好比蒼蠅不會『嬲死』你,但你會『嬲死』那些蒼蠅」
……看得明白吧?又是數學課的啊~XDDDDDD||||

看Pokemon去~(笑)
追記:今回是火箭兵團MAIN……(笑)
難得最後沒被打飛啊~XD|||
加油還債吧~XP

(CL: 8. 咲き誇る花のように~君へ捧ぐ歌~ - 楠田敏之(BELIEVE)/
 清明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