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X的標題不過……真的是今天裏所發生/知道了的事……(汗死)

持續著睡眠不足的生活……:P
不過BIO QUIZ完了總算可以暫時休息一會兒……不過真的是一會兒而已呢……|||
今天倒是在中文課時被那句「跑了操場100圈」嚇倒了……XD
……誇張手法也用得太厲害了,現實中並沒有桃這個人喇……^^"(踹飛)
話說回來BIO書的Biuret Test……怎麼在那麼不起眼的位置的啊?= =|||
然後……有人可以告訴我共產黨甚麼月亮的是甚麼意思嗎!?XD||||
其實我對政治沒甚麼興趣的說……尤其是在Maths堂提起的~XP|||
……在那些QUIZ完結之後我要開始溫PHY……= =+

繼續是動畫~:P

很喜歡昨天那一集Pokemon~其實我也很喜歡波波~><
(比比鳥和大比鳥的話就要看他畫成甚麼樣子的……(汗))
……到最後是不是也沒有說過那個管理人的名字?|||
我覺得他很帥的說~:P
今天的是我不喜歡的燈籠魚……(踹飛)
まぁ……也頗感動吧~

另外……今天也看了TSUBASA~不太喜歡這次的世界喇,
雖然一直覺得那裏的衣服最漂亮~XP
で、本來是雪兔哥哥後來變了玲最後竟然成了奸角醫生先生……XD|||
……其實我突然覺得他很適合配FAY-san……><|||
算了……不過FAY-san今集是有「模仿」過吹口哨嗎……?(笑)
小狼避樹枝那兒始終還是漫畫裏的比較有趣~XD

楠田さん的LIVE……Guest是近藤孝行さん……(笑)
他們是從「TWO」開始成了好朋友?^^"
(可是跟楠田さん個人出的CD有甚麼關連?都是只是網王CD這樣子……|||)
嗯嗯,那麼這次也是Double TK……不過TK2是主役……XD|||
話說回來我已經忘了為甚麼近ちゃん=世界のTK……(汗)
……回到LIVE來~這次的T-shirt……很有趣的標誌……
想起其他的東西了雖然~XD||| 不過底色是白色啊……喜歡清爽啊^^

ラジプリ154的Guest是Kaidoh-senpai……
是第二次當嘉賓呢喜安さん……^^"""
3月のラジプリは本当に特別……かも……^^"

3月……沒假期……><
……期待15日的CD……~

(CL: Trial of luck - 千石清純 (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VI)/
 疲倦&疲累&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