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甚麼也沒做過……|||
功課進展=0,文也沒寫過……(淚)
就是看完了那本Good Luck……裏面有一句:
<若將「準備工作」留到明天,則幸運永遠不會到來。>
……好了,誰能幫我把「今天的事今天做」付諸實行?T^T

昨天從Lunch開始就有點肚痛,偏偏之後是Triple Maths……(汗)
不知道是他unlucky還是我unlucky……|||
師父救我……|||(踹飛)

……欸?兩堂自修的那天,早上我是說過不想上BIO的嗎?(汗笑)
……算吧,隨口說中其實就真的只那兩天的事罷了~^^"
不過那兩天到底是怎麼了喇……(謎)

那麼接下來是感想~:P

Rockman EXE>>
目前情況是伊朵→炎山←亞妮塔……?(爆XD)
起碼前半是很明顯……XP 不過炎山又沒表態……
說實在伊朵和亞妮塔的話我會選亞妮塔……(踹飛)
不過話說回來她是乾的徒弟啊?(汗)
那一串長的數字居然看一眼可以再寫出來……弄的食物雖然跟他不同是很好吃,可是賣相……|||
本当に、凄いですね……(滝汗)

TSUBASA>>
……FAY-san~~~~~>///<(踹飛)
很喜歡這集的FAY-san的表情啊~很柔和的笑容^^
小狼也是超~級的帥啊~弄得我現在覺得TVB真好啊都配得比入野自由的帥了(毆)
至於黑炭頭(XD)的鎚子……原作時是不是漫畫來著?(都忘記了^^")

BLEACH>>
石田くん~~~~~(大心)
那個反應好可愛啊~XD 雖然看見ルキア是應該感到驚訝,可是那一聲……XD
不過還是很擔心……預預預預告那個到底是怎麼了?><
雨龍你千萬不要有事啊──~~~><
ルキア穿的裙子果然是雨龍作的那個……織姬說有「石田君的愛」……(爆)
(對不起我還是石織派的~XD 還有是一ルキ的說……(←沒人問你))
另外還有……RENJI~XD 擅闖民居啊那是!打破窗戶而且還是客廳的……XD|||
話說回來,花太郎在幹甚麼呢……?(我居然一下子就認出聲音了,やった~>///<)

那麼就恒例的,而下網王了~(笑)

說起網王昨晚做了個夢好像聽見仁王的聲音,另外還有不知道誰……?|||
前陣子是夢見過宍戸さん就是了……不過怎麼還是不見Fuji-senpai的影蹤呢?(嘆)

嗯,那就……先說漫畫~我是Genius 301和302一起看的,前是中後是日文……(汗)
是說堀尾くん,為甚麼リョーマ様輸了不是「青學就不能晉級」而是「越前就要剃光頭了」的?XD|||
下一格說不要讓他想起這件事的リョーマ様是很可愛就是了……^^"
無我の境地原來是不能copy ZONE的……那又是……真田さん出ZONE的樣子想像不能……XP|||
(那個龍捲風啊……(倒))
結論(?)是,リョーマ様最終是可以ZONE了,但是沒有龍捲風!?(不,這還比較好呢^^")
不過看見無我的實體化煙霧(?)是消失了,就知道不是用無我copy回來的^^
那麼這裏其實就是302開端提及的……Fuji-senpai還是很帥啊~~~vvvvv(踹飛)
其實在之前大石有問過Buchou是不是有教リョーマ様,當然是沒有。
Buchou說那個在球加上旋轉所需的經驗是和某位大人物每天比賽得來的,然後有リョーマ様背後是武士南次郎的圖~
果然是跟父親學的~!やった~当たった!>///<
(↑最初就是這樣想的人,因為一直很在意用了某人名字來命名的招式不是某人原創的原故……^^")
然後リョーマ様還有一句「要剃光頭的,是你!」~XDDDDD
果然是很在意嘛越前くん~XD(難不成因為被堀尾くん提醒了的原故?(笑))
最後居然連“破滅への輪舞曲”都copy了的リョーマ様……說實在,
你們兩個這一場裏面幾乎都沒怎麼用過自己的招數嘛!!!XD|||
(Except某人一直用「氷の世界」……)(喔,打了這麼長才提起A部長~XP)
話說回來這場的比分又是從0-4開始逆轉啊……(倒)(ちなみに現在比數是4-4……^^")
不過是未完成的ZONE的話,下一回是一定會被破解的吧……^^"
啊,到最後不得不提的是這回我一看到就噴了的Title──リョーマの経験値~XDDDDD(一來就想起了RPG~XD)

CD情報。深司的單曲官網正式公怖Title是「Start~僕の行方~」,已更正上一篇的^^
然後據近日廣泛流傳的情報,似乎是JUMP公佈的消息,第十位出大碟的角色是真田弦一郎……(汗)
我是在想不是青學冰帝那應該是立海……不過覺得會是赤也或者文太就是了……|||
(其實不想是文太因為個人會認為那變成了高橋直純的CD(汗)……)
まぁ,其實是真田さん的可能性我也從來沒否定過就是了……^^"
不過如果Guest可以是立海全員的話我會比較開心……
(不要是with那個一半歌曲都有Guest的模式就可以了(汗))
然後……也是JUMP公佈吧,OVA版的OP,主唱的新組合「GIGS」,
成員是リョーマ様、Buchou(青酢所屬)、A部長和真田さん(プルタブと缶所屬)……
怎麼都是之前就有加入組合的人?=_=(掀桌)
我還在期待會否真的會如外界期望有宍戸さん長太郎岳人和日吉……(不我是真的不喜歡冰帝這學校的^^")
……Anyway = =|||,「Flower -咲乱華-」吧曲名是……かなり微妙……^^"
那麼現時最期待的……果然還是Shinji的Single~>///<
(不,是Fuji-senpai的2nd Album!!!不過在這之前拜託先出了日吉的RISE下克上等吧~~~><)

這之前看到的超簡略宍戸さん的Event的Report,那個大家都愛上了模仿了嗎?^^"
(不過各位聲優倒真是常常模仿其他角色的台詞……^^")
松井さん喜歡瀧多於宍戸さん啊?……雖然我也喜歡TAKKI可是應該(?)還是比較喜歡宍戸さん吧……^^"
另外好像還有現場演唱啊……><

那麼稍為偏離一點說說楠田さん和亜希子さん主持的Radio節目「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
昨天實時聽到了,雖然是播了一半的時間才想起是昨天(苦笑)……這個好像是生放送吧?
一想到他們當時是坐在錄音室,我們是即時聽到他們的節目的……就有種幸福的感覺~(←小櫻嗎你是?)
幾乎就好像是在參加Event可以當面看見本人的感覺吧~不過當然還是有差別的吧……(苦笑)
那麼說回內容……我開始聽了沒多久便有一個類似Mini-drama的東東……楠田さん凄い!>///<
之後是回到本週的題目,是說想Relax的時候會怎樣做~(下週也繼續這題目^^)
有一位聽眾是說不斷地心算,譬如說把數字乘二,2-4-8-16-32-64的這樣子……
想起了Dog Dog的Christopher ^^"(楠田さん和亜希子さん都是第一次聽到這方法的樣子(笑))
然後其實我跳掉了很多東西不過還是直接到告知吧~(踹飛)
我沒聽錯的話……是說楠田さん的LIVE會出DVD嗎~~~!?!?!?(驚)
出吧出吧~!然後香港要有得賣啊!!!><
嗚……我很想去他的LIVE啊……(淚)(前提是我應該先去找「BELIEVE」?|||)
說起來楠田さん個人網頁上寫著的「KeKKE FESTA addictive LIVE VOL.2」(公司的Event吧這個),
也是,LIVE來呢……?><
……遲點有時間去補回前半段的Radio吧……(遠目)

さて……我要下定決心做功課~><
說起來明天Parents' Day……要穿校服呢……(遠目)

(CL: 1. ALive - 宍戸亮 (ALive)/再過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