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祝大家Merry Christmas^^
今天本來是打算做功課的,可是成果嘛……^^"
ラジプリ195也是打算寫的(Fuji-senpai >///<),問題是時間吧……:P
大概情況是這樣……而上面這堆沒寫完的原因,
是因為又花了一小時寫了千字文了……(踹飛)
はい……質素還是比較差劣的……^^"""
因為暫不放上My World那邊也就懶得弄網頁,直接貼在這裏吧^^"""

想更有聖誕氣氛的可以聽著AiMさん的「天使の祈り」來看~:P
(基本上是聽著來寫的~)

BLEACH二次創作‧無斷轉載禁止。──……

Together

十二月二十五日,聖誕節。
放眼望去,整條街上滿是來買東西的人們。
看著他們微笑著在選禮物的樣子,心裏也變得暖洋洋起來了……

──然後被困在這個人山人海的地方,其實的確比預期中要熱很多。
明明,現在還是冬天的說……

「啊~好想吃雪糕哦……」「啊?」於是也就理所當然地出現了這樣的對話內容。
「說起來雨龍你有看過昨天那本雜誌嗎?」她轉頭看向身旁的人,「好像有期間限定口味的冰淇淋推出了啊!」
「……在現在這個時候才推出嗎?」他不禁嘆了口氣,「普遍來說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喜歡在冬天吃冰淇淋吧?」
「欸~我倒覺得沒問題啊……」有點不滿地皺了皺眉,「別有一番風味嘛~啊啊說著說著弄得我好想去吃吃看啊~期間限定~」
「唉……真拿你沒辦法……」苦笑、加上第二次的嘆氣,「這邊的確好像是有賣冰淇淋的店舖吧……」
「太好了!……啊。」突然停下了腳步,臉上卻換上了驚喜的表情──

「黑崎同學~~~!朽木同學~~~!」
「欸……」在他反應過來的時候,她已經從他的身旁跑到前方兩人的所在地。
果然還是老樣子,一點也沒變……
苦笑的表情始終沒能夠離開臉上,雨龍向右方的店舖走去。

×

「沒想到能在這裏遇到你們呢。」站在兩人的前方,微笑的幅度似乎不減反增。
「啊啊,你說得沒錯。」平常總是一臉嚴肅的瑠亞也揚起了一個淡淡的微笑。
「你們在買聖誕禮物麼?約會?」看了看在她們旁邊的精品店,問道。
「誰要跟這傢伙約會啊,跟這傢伙!」瞬間就被否定了……「是妹妹嚷著要聖誕禮物喇。可是這傢伙的意見完全成不了參考……」
「別這傢伙這傢伙的叫!你懂不懂禮貌的啊!」這邊也是即時的反駁──
「嘻嘻,黑崎同學對妹妹真好啊。」還有兩人的吵架也很有趣……可是這不能說出來呢,「其實這裏的精品都很可愛啊!我想是黑崎同學送的話,無論選哪一個作禮物你的妹妹都會感到高興的~」

「是嗎……謝謝了喔。」這會是很好的參考吧?「……話說回來,你自己一個人?」
「啊咧?」轉過頭,看見的卻盡是不熟悉的臉孔,「怎、怎麼會……我得去把雨龍找回來了!」
「石田嗎?要我們幫忙嗎?」「不用了,你們快點進去買禮物吧!」
把兩人推進了剛才的精品店,剛想轉身離開,卻突然停下腳步──

「你們兩位,Merry Christmas啊~!」

×

「到底到哪裏去了吶,雨龍……」走著走著,又回到了剛才兩人「失散」的地方。拿出手提電話,輸入了他的電話號碼──
「來,把這個拿好。」前方卻傳來他的聲音,然後某樣東西被塞進自己手裏……
──冰淇淋?

「雨龍,這……」驚訝地看著前方的他,一時間卻不知道該說甚麼才對。
「……不是想吃麼?期間限定口味的冰淇淋。」用著理所當然的語氣,他回答道。
「……嗯!」高興地點了點頭,臉上揚起了燦爛的笑容。

「好好吃啊~~~!雨龍也要試試看嗎?」「我、我就不用了……」
「甚麼嘛……」鼓起泡腮,不滿的感覺一閃而逝──

然後,溫暖、快樂的感覺將會一直、不斷地,湧上來。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晴…*25/12/2006 筆


女主角是自創人物吧……喜歡雨龍的把自己代進去也沒關係喔~(踹飛)
設定是青梅竹馬所以直呼名字的……~
之前有說過喜歡石織吧……本來是想寫得把織姫ちゃん代入也行的,
不過猛然想起織姫ちゃん是喚雨龍作石田くん的……(汗)
……算了……織姫ちゃん也好像喜歡一護……(某:是這個問題麼?||||)
感覺上雨龍雖然是會認同一護是戰友可是平常還是不太喜歡跟這群人一起……:P
而一護和ルキア……說是私心也就是私心吧……XP(逃)
然後女主角是知道他們的特別身份(?)的……~

今年的12月是BLEACH滿載……(笑)

×

說起BLEACH最新的一集讓我很無奈……狩矢最後究竟想說甚麼?
っていうか為了他這一場的戰鬥而要動員Soul Society的所有人?
……可是這一點我卻無法給予評價。
很混亂呢……因為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真正的目的。
……預告的浮竹隊長是最讓我感到高興的。XP(踹飛)

娛樂台的BLEACH我也看了喔。 ̄▽ ̄
感覺是……用語頗粗俗的……白X、X線等不斷湧出來……(汗)
(不知為何感覺上在TXB看的話最厲害的也是到「傻」的地步……(汗))
就是這樣……其他的還可以吧~
看了的是一護VS改造魂魄(コン)的一集……連續兩集所以下集才完啊||||
可是下集前半我會miss掉吧……我的ラジプリ……||||

以上~みんなメリクリです^^

(CL: 6. 天使の祈り - AiM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02 クリスマスファンタジー)/
 ↑因為是應節的歌……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