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XD|||
World Cup是沒看不過身邊的人不斷灌輸消息……日本那場被批得很狠^^"
是說KenKen當天在中場休息時還興高采烈地打Entry說領先吧?XD||
不過是剛剛才發現純ちゃん也有在看……在節目裏打賭哪隊會贏?(笑)
因為輸了有懲罰所以現在不斷看(XD),而且因為猜巴西贏就有看巴西這樣子^^"
而我嘛……每天起床看到TXB的世界盃快訊在喊「又是1-0!?」這樣……(爆)
(印象中我看了這麼多天的新聞每天也有1-0的……XD|||)

×

寫好沒地方貼的東西…… ̄▽ ̄
(其實這才是本篇的重點!?XD|||)

ポケモン技名で100のお題
http://www.geocities.jp/lorens1249618/100.html


18.じしん(地震)

「好!有了牠便不愁沒工作做了!」
「啥!?」驚訝的聲音……

火箭兵團,有成千上萬成員的一個組織,卻是專門幹壞事的一個組織。
基本上,「業績」算是不錯,每次的行動也很成功──

唯有這三個人……──

「你在說甚麼啊,小次郎……」武藏用不可置信的目光看著身旁的同伴……
「有了他可以做甚麼工作喇喵?」喵喵怪依然用著人類的語言跟他們溝通……
「那還用問的嗎!」小次郎依然是信心十足的樣子──


「用地鼠的『地震』來測量房屋是否安全啊!!!」
  

「……啊?」呆掉了……
「嗯,果然是個不錯的想法!好,現在就去付諸實行吧!」這邊是自個兒興致勃勃的──

「等等!!!」「嗚哇!」一聲令下,全體人員立即停止所有動作……
「小次郎,你以為這真可行嗎!?你是生活在哪個時代的人啊!?」然後是武藏的喝斥……
「比起這個用牠來掘地下通道還比較實際喵……」再來喵喵怪的落井下石……
「啊,也許是這樣沒錯啊!」居然附和喵喵怪的建議──「好,我們就來掘地下通道吧!這次一定要把比卡超拿到手!」
「喔!」於是某一人及一精靈出發幹活去──
「我、我說……」把給他們抓來地鼠的某人給完全忘掉了……

而據說,在半小時之後,有人目睹天上一顆閃耀的星星閃過──……

今天的火箭兵團,依然在奮鬥中。


「……好討厭啊啊啊啊啊──!」
  

~18完‧5/6/2006~

……很傻的小次郎對不起……|||(踹飛)


×

23.あわ(泡沫)


今天,又是陽光普照的一天。

× 
  

「嗚哇……躺在這兒真的很舒服呢,對嘛,瑪莉露?」
躺在寬闊的草原上,少女這樣問著一直在旁邊陪著她的瑪莉露。
瑪莉露輕輕叫了一聲,似乎是表示牠也有同感。
「如果一直也是這麼悠閒便好了……」翻過身,用兩手承托著頭,直看向同伴,「吶,瑪莉露,你向著天空用泡沫攻擊好不好?」
「瑪莉?」被突然的要求,多少有點驚訝。
「就一次吧,拜託你!」看見少女的表情,瑪莉露點點頭,轉身──

「很漂亮……」一串串的泡沫飄向遙遠的蒼空,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就像一顆顆寶石一般──
「真令人懷念呢……」「原來你們在這裏。」
「小健哥哥!?」陽光突然被黑影遮蓋。連忙坐起來,眼前是拿著一本畫本,自己再熟悉不過的那個少年。
「我還在想你們怎麼不見了……」沒好氣的苦笑,小健看向剛停止了泡沫攻擊的瑪莉露,「然後呢,你們在做甚麼?」
「嗯嗯,只是想起小時候,媽媽常常和我一起吹肥皂泡啊……」視線隨著蹦蹦跳跳走到小健旁邊的瑪莉露移動,「所以讓牠向天空用泡沫攻擊,感覺上和肥皂泡差不多嘛!」
「是這樣啊……」對話終止,抬頭看著最後幾個還在向著天空上升中的氣泡,直到消失殆盡──

「吶,你那麼喜歡的話,我們下次一起吹真正的肥皂泡,好不好?」良久,他微笑著說出這番話。
少女愣住了。是意料之外的邀請……──


「……嗯!」

×

晶瑩的寶石一顆一顆向無邊際的天空飄去;
看著它們,就能感受到,這個令人心情愉快的魔法。

吶,下一次,我們一起來觀賞吧?
  

~23完‧29/5/2006~

……其實都是意味不明……(汗)
看過就好~^^"""


(CL: 3. Air Mail - 岸本早未 (風に向かい歩くように)/溫BIO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