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2006 White Day "SSS"

。|度過白色情人節的方法|。


。With Fuji Syusuke
「這個,是給你的。」「給我?」
「對,白色情人節的回禮啊。然後呢,這個是替裕太送出的,他應該把這個日子給忘記掉了吧。」
「他的話……的確呢……──咦?是巧克力?」
「嗯,姐姐說一定要弄這個的。」
「由美子姐姐也有幫忙嗎?那它的味道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只是我自己做的話味道就沒有保證了嗎?」
「我又沒有這樣說過……啊,謝謝不二學長。」
「嗯,不用客氣啊。」


。With Ibu Shinji
「……真是的,這算是甚麼嘛,大家都在說回禮甚麼的,不就是白色情人節啊。收了禮物後又要回禮可真麻煩啊,當初不要送不就好了?省卻很多時間嘛。再說吶,買個巧克力不是很便宜嗎,為甚麼大家回送的都是比那要貴的東西啊,又是花又是玩偶的樣子……真是一個不划算節日啊,對於我們男生來說……」
「……深司你又在碎碎唸了。」
「……我只是在說事實。」
「……那我只能說你果然真的不了解女生們的心理。」
「那是當然吧,我可是男生啊,怎會理解你們的心理,好像跟我沒關係吧?……」
「……深司。」「甚麼?」
「跟你說話其實真的頗費精神的。」


。With Fuji Yuta
「早安啊,不二同學。」「啊,早安!」
「欸?你手上拿著的是甚麼來的?」
「啊,這個?昨天買的網球啊!今天有練習呢。」
「喔……真讓人失望啊,還以為是不二同學準備的禮物呢……」
「……──啊!!!」「嗚哇!?怎、怎麼了……?」
「今、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啊──!?」
「……你果然是忘記了呢,不二同學。」


。With Sengoku Kiyosumi
「唉~~~」「啊喇,我們的LUCKY千石也有煩惱的時候啊?」
「嗯,這次真的很令人煩惱啊……」
「……到底怎麼了?」
「其實喇,我還沒想到要怎樣回應在情人節收到的『愛』喇~~~」
「……千石。」「唔?」
「我可不可以現在就把你從窗戶丟出去?」


。With Shishido Ryoh
「……冥‧戶‧學‧長!」
「嗚哇!?你、你就別嚇我了吧……」
「只是這種程度就被嚇倒了可是學長你的錯啊~然後呢,學長在幹甚麼?」
「呃……那個……」「?」
「……啊啊我知道了!給我把這個拿好!」
「咦!?……這是,給我的……?」
「……不想要的就還給我。」「誰說的!我收下了!謝謝學長~」
「……傻瓜。」


。With Marui Bunta
「……然後呢?為甚麼文太你又收到巧克力了?」
「這樣不好嗎?我最喜歡的就是甜點嘛!」
「……我只是想問今天是白色情人節不是應該由你來送出情人節巧克力的回禮才對的嗎?」
「這種事不用介意了吧?有甜點吃就好喇,甜點!啊,難道說……你‧在‧吃‧醋?」
「──文太你這個大笨蛋!以後別再指望我請你吃蛋糕!」
「欸!?怎麼──喂,等、等等啊~~~!」



。White Day Special - Hyoutei Gakuen's 14th March
「……唔?那是甚麼聲音喇……」「呃……喂,侑士!看上面!」
「直升機?……啊,說起來跡部說他今天要用這個來送出回禮啊……」
「欸……不愧是跡部呢~」「喂、瀧,現在不是要稱讚他的時候吧……」
「……──很~厲害啊!你們看你們看!有零食從直升機上飄下來了喇!從天而降的免費零食啊~果然是會下零食雨的啊~~~」
「等……芥川學長!那個不是零食雨喇──唉……」
「放棄吧鳳,慈郎已經衝出去咯!不過真的太可惡了,他這樣浪費食物還不如給我吃好了喇!」

「不過,話說回來……那無論怎樣看也做得太過頭了吧……」
「……下剋上!」
「不、我說……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啊……」

「白色情人節啊……原來真的沒有人知道我的生日的……」

3月14,於冰帝來說,又是混亂不堪的一天──……



The End。Happy White Day to Everyone!
晴…*14/3/2006 筆



係~又是單元短篇~:P
這個是今天早上用了20分鐘構思然後在剛剛才完成的……
White Day都要完了呢……^^"
有點遺憾想不到六角的……還有城成湘南其實我也想寫~><
下一次時間不是那麼緊迫的話也許就會試試吧~:P
對了,最後一篇有沒有人知道哪句是誰的對白?來猜猜看吧~XD
最後高呼一聲惡搞萬歲~~~XDDDDD

對了,這篇Entry的Title那個又是不知到有沒有錯文法的物體……XP|||


今天語錄‧非原話版(XP):
「看別人做一百題數也及不上自己去做一題,
 正如銀行裏有幾十萬元也不及自己口袋裏有十元。」
……數學正是如此有趣的一門學問~XDDDDDDD

(CL: 一日だけのバカンス - 宍戸亮 (ZERO)/White Day當日~: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