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GED BY 有海~:P
就不點人做了……想做的話請便吧~:P

幼稚園時代
01.你的花名是什麼 ?

印象中是沒有的……
02.爸爸媽媽怎麼稱呼你 ?
小時候是被叫「阿B」的^^"(現在有時候還會被這樣叫‧汗)
不然的話就是名字吧~
03.你就讀哪一間幼稚園 ?
維多利亞……在康怡那邊啊~@_@
04.你的初戀發生了嗎 ?
不知道……= =|||
05.小時候的你乖巧嗎 ?
乖巧……吧……(汗)
06.舉出 3 件搗蛋事 ?
……說實在對幼稚園的記憶都差不多消失了|||
07.試過被爸爸打嗎 ?
好像沒有……
08.試過被媽媽打嗎 ?
應該也沒有……不過試過被婆婆打~(汗)
09.小時候的成績好嗎 ?
好的吧……我有幾個獎牌的說~XD|||
10.最喜愛哪一個科目 ?
……我唯一記得在幼稚園做過的事就是做過循環再做紙?|||
還有就是用水果(?)跟海綿來畫畫就是了……~_~|||
11.最喜歡的老師是 ?
都忘記了……|||
12.最討厭的老師又是 ?
同上……|||
13.每個星期的娛樂活動是什麼 ?
外公和外婆會和我到家附近的公園玩……
此外……看醫生?(踹飛)(某:這不是娛樂吧……)
14.爸爸媽媽常帶你到哪裡玩 ?
我的爸爸媽媽很少會帶我去玩啊……= =|||
逛商場倒是會……
15.和你最老友的是誰 ?
……應該是幼稚園的同學吧?(←毆)

小學時代
01.你就讀哪一間小學 ?
嘉諾撒聖心小學(私立部)
02.曾就讀哪一班 ?
1B、2B、3E、4B、5A、6A
跟Cherry完全一樣……六年的同班同學^^"
03.小學的成績還可以嗎 ?
是不錯的~
04.和你最老友的是誰 ?
寧和Cherry~
05.你的初戀發生了嗎 ?
如果不計算岳的話是沒有的~(踹飛)
06.經常到小食部嗎 ?
經常經過小食部就是了……XP
07.最喜愛什麼零食 ?
忘了……@_@
08.有參加過興趣班嗎 ?
學校的話是有電腦班喇……倉頡是從那時開始學的~:P
校外的話好像有學過水彩……?|||
09.在校內有得到過什麼獎項嗎 ?
記得當時有甚麼數學比賽是強制參加的,就像測驗一樣……
那個是有獎狀喇……可是好像也不算獎項(汗)
10.在校外有得到過什麼獎項嗎 ?
印象中沒有……
11.喜歡你的小學嗎 ?
喜歡^^
12.最喜歡哪一位老師 ?
Mrs. Chu = Miss Law吧~XP
低年級時沒被她教過是以為她很惡的……
可是認識她後就會覺得她對我們真的很好^^
(另外mention一下就前兩個月在中學踫到的Miss Cheung,
 居然還記得我的名字真的讓我感動了好一會……XP|||)
13.最討厭的老師又是 ?
都忘記了……~_~||||
14.試過被罰留堂嗎 ?
沒有……我們有這個制度嗎?^^"
15.擔任過班長之類的職位嗎 ?
有……班長和數學科長都做過^^"
16.記得小學旅行曾到哪裡嗎 ?
最有印象好像到過鯉魚門公園?@_@
17.記得誰人考試成績經常名列前茅嗎 ?
記得某幾位吧^^"
18.記得小學畢業營到哪裡嗎 ?
我忘了名字啊……倒是記得第一晚因為通宵,
所以第二天吃飯時都差點睡著~(爆)
19.試過因為成績而遭父母責怪嗎 ?
沒有。
20.幾歲開始和朋友去逛街 ?
是中學的事了吧……而且因為不喜歡逛所以現在也很少(汗)

中學時代
01.你就讀哪一間中學 ?
嘉諾撒聖心書院……直升啊^^"
02.曾就讀哪一班 ?
除了F.1是A班就一直在F班……
不過升得上原校F.6的話就沒有F班了吧^^"""
03.覺得自己已是一個大人了嗎 ?
不覺得,還只是個小孩呢。
04.朋友如何稱呼你 ?
都叫Heidi吧……~
05.和你最老友的是誰 ?
還是寧和Cherry,還有Tiffany吧~
班裏最熟悉的則是Rufina~:P
06.在校內,你最信任的是誰 ?
信任我的人我便信任。
07.在校內,你最喜歡的男性同學是誰 ?
我們是女校啊^^"
08.在校內,你最喜歡的女性同學是誰 ?
就是我的朋友們吧^^
09.最喜歡哪位老師 ?
Miss Cheung(A)、Miss Chow(S)和Miss Chan Chan~(笑)
Miss Cheng和Miss Chan Chan都當了兩年班主任~(汗)
Miss Chow是我很尊敬的老師吧。
(其實人家有很多老師都很喜歡……T^T|||)
10.最討厭的老師又是 ?
某新老師……主要是出自我的直覺。
所以我在想辦法令自己不那麼討厭她……(汗)
(……其實說實在這題應該答上年出現過的某一位才對= =|||)
11.成績可以嗎 ? 最好考獲全級什麼名次 ?
還可以有改進……不過對比來說好像很好的樣子^^"""
全級……我們有說全級的嗎?@_@
(小學的時候就有……最高是第四?|||)
12.滿意自己的成績嗎 ?
同上,還可以有改進^^"
13.你是一個受同學歡迎的人嗎 ?
總括來說不算是。
14.你是一個受老師愛錫的人嗎 ?
並沒有特別待遇甚麼的,不過是覺得老師都對我很好。
15.你最好的科目是 ?
數學吧……因為這一科我不會容許自己失敗。
16.你最差的科目是 ?
如果不計PE的話是A. Maths……(瀑布汗)
不過上年下學期拿D還能Top 10%我已當作是奇蹟……(踹飛)
17.你的初戀發生了嗎 ?
沒有……= =||||
18.曾暗戀過學妹嗎 ?
你是跟我開玩笑麼?(微笑微笑……)
19.試過被罰留堂嗎 ?
沒有。
20.上課時最愛做什麼 ?
上課時不是就要聽課嗎?(遠目)
21.初中/高中,較過得荒謬 ?
我從不覺得過得荒謬。
不過越來越懶倒是真的……(倒)
22.後悔嗎 ? (接上) , 你會怎樣補救 ?
有一點。不過不是怎樣補救的問題吧。
還是提醒著自己,該努力的時候,便去努力吧。

……意外地做得很快~XP
所以,嗯,就這樣~:P

×

Fuji-senpai的新CD……!
Jazz風原來很不巧並不是我喜歡的曲風……^^"
可是聽著聽著還是會心微笑了真是奇怪……:P
感覺是……Fuji-senpai果然就是Fuji-senpai,
甲斐田さん果然就是甲斐田さん吧~(笑)
可是Talktime……居然是ラジプリネタ……!XDDDDDDD||||
你去送小雞給Buchou和真田さん幹嗎!?XPPPPPPPP||||
……以上~XDDDDDDDD||||

(CL: 9. ラン‧ラン‧ラン…Bro. Edition - 相葉弘樹 with KENN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 ベストアクターズシリーズ 003
 相葉弘樹 as 不二周助)/少年陰陽師×4到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