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昨天本想去搜些圖回來造Wallpaper的,
不過很意外在某一個網站看到翻譯了的那篇網王30質問。
是我翻的吧那個……不然不可能用字一模一樣吧。
即使現在要我再翻一次我相信我也不可能翻出一樣的出來……
不過網主是完全沒標過甚麼原作者在內喇……
誇張點來說,就是有點覺得勞動成果被盜喇。
話說在前面,我有時候是頗小器的喇。
在我的概念裏,要拿走我敲出來的文字,不連結回來也至少給我標明作者吧。
也不是每個網主也會容許你甚麼都不標明就轉載走他的東西的。
雖然不是文、圖,但是始終還是創作者的作品。
當然,那個30問的作者,在網頁上是標明了報告/LINK任意,
可是標上原作者的名稱/網頁名稱,這樣算是基本禮貌吧?
至於我翻出來的,很簡單,同上。
如果做不到的話,更簡單,不要用就好了,用自己的文字重寫一遍就好。
那樣我也不會說甚麼的,畢竟這是靠自己敲出來的文字。

這次我是沒在哪裏說甚麼或留言甚麼的喇……怕麻煩的人……-_-|||
而且其實我忘了那裏有留言板……(←這才是主要原因吧……)
在這裏寫出來只是想抒發一下怨念這樣…… ̄▽ ̄
……其實現在也不是特別憤怒甚麼的喇……(踹飛)
不過近來自己比較懂事了,看到四周都是拿別人的問題做完又不標明作者的,
是有點不滿喇……(←其實是自己想做可是不敢亂拿又查不到原作而做不到‧毆)
就這樣……~

×

不知為何的很期待的看邵逸夫獎……XP|||
今年的數學科學獎,兩位也是扯上了電腦去了呢……^^"
……總覺得今年的節目是說得比較少關於他們在研究的課題了@_@
其實我對這個是比較好奇的喇……(遠目)
這一回最有印象的是那句"math isn't taught right"……
那麼要怎樣學,才可以學得最好……?@_@
……如果能了解問題所在的話我的A.Maths就不用拿D了吧……(汗)

少年陰陽師啊~~~今天一個下午都在看所以又看完一本了~:P
第三卷果然是六合大活躍!^^
聽說之後的風音篇也和六合有很大關係……那麼他已經變成主角了?^^"
又是時候要考慮訂書……這次要不要一次四本整個風音篇訂過來喇?@_@
話說回來這套裏我認識的聲優還真多……|||(←本來就是因此而留意到的)

TSUBASA,似乎又要進入原創了…… ̄▽ ̄
不過可不可以先移到別的國家再原創……我不喜歡這個國家……||||

最後來一個Fuji-senpai的情報……官網更新~
新CD的Title是「Billy's Target」……啊啊第二個字猜對了~T^T
不過這個名稱是有甚麼特別意思麼?@_@
甲斐田さん給的idea啊~要向複雜的方面(?)去想……(踹飛)
……所以9月的ラジプリ還是請甲斐田さん來解釋吧~~~>/////<

以上^^

(CL: 11. 紅茶 - 坂本真綾 (DIVE)/在我打完這篇的時候確定不用上學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