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那麼大風也只是三號風球也有夠神奇了吧……~_~|||
早上七時被Miss Chow的電話吵醒(雖然本來是打算七時半起床喇……),
說外面風很大就不用回去補課了……
で、因為昨天好像說過不會掛八號風球所以還想應該還要回去的……
不過走到書房看一下窗外我就了解了。= =|||
然後就是用了整個小時來打電話告訴大家不用上課了這樣……(汗)
因為已經醒了就睡不著……還我睡眠時間啊~=口=||||||

是說我這邊看來這個風比十號風球還要強勁啊……|||
約克的時候也沒那麼厲害……(反而那個覺得很平靜|||)
因為其實今晚是外要出吃飯所以還很擔心這樣……
下午五時多的時候真的很恐怖……T口T||||
還在想糟了窗外的棚不會斷(?)吧不會吹了甚麼過來打破窗子吧……||||
主要是風聲大得關了窗也聽到才是恐怖吧~>_<
不過出去一看,還是三號風球……(遠目)
……還好,今天不用回校……|||

是說現在這樣安定了一點的天氣才像是三號風球……(遠目)

×

漫節我寫漏了很多東西嘛~XDDDDDD||||
最後那天看見了很多疑似在Cos青學隊員的人走來走去……
可是他們又像是只是披一件青學外套在外的樣子……不知是不是Cos這樣~(汗)
逛到最右手邊的一欄有很多衣服賣吧?跟兩位同學在討論掛出來那件青學的,
隨口說了句「我只想穿穿看不動峰的喇」,然後好同學們指著剛走過的攤檔,
「那裏有啊。」……XDDDDDDDD||||
我不能不承認我是「眼大睇過龍」了這一次~XD|||
然後談起穿著去逛街的問題,問題其實是「不動峰」三個字實在太大~XD|||
(而且跟實物(?)一樣的話應該是背後的三個字會更大~XPPPPPP||||)
要不然其實平常穿也不錯……然後貌似隊服沒校名的就冰帝這樣喇……(遠目)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XP
ちなみに星期六那天則是探完班(?)後,
旁邊有件立海隊服飄過──不,是有穿著立海隊服的人走過……(踹飛)
不過因為只花了一秒看到那件隊服,所以還沒看清到底是誰……(汗)
……是說除了青學和那立海外我沒看見其他人Cos網王……^^"
另,很想大喊「城田優=手塚但手塚≠城田優」「相葉弘樹=不二但不二≠相葉弘樹」!
(兩位同學的Concept是倒過來的嘛……= =###)

還有是最後一日的「買唔等駛物品」篇~XDDDDD|||
之前說過我是買了兩個墊子喇……然而K同學是買了足立菊丸的咭~ ̄▽ ̄
K同學近來很喜歡足立的樣子……話說因為沒城田優的關係所以我叫她問相片的,
不過她們因為價錢而打退堂鼓了XP|||(說是如果跟咭一樣是十元倒是會買XD|||)
然後是說……翻著那些咭突然看到長太郎和宍戸さん的有點激動了一下~XD|||
好像是CLEAR CARD的樣子……不過後面那張不知為何是乾學長……(默)
……結果就沒買了~(爆)
(其實真正原因是宍戸さん和長太郎的那張我有更大更清楚的Special Bromide版←踹飛)

大概就是這樣子喇^^"

×

遙久八葉抄18話是惡搞~所以我只推薦這一集~XDDDDD|||
まぁ……雖然……我是很想無視永泉様的……演出……|||
算了|||……下一集也是他的樣子啊……
其實他自信多一點臉紅少一點(?)就Perfect了嘛~>_<
話說回來今回的泰明さん很傻的樣子……XDDDDDD|||(逃)

×

TSUBASA14話,原來我是認得小林さん的太一聲這樣子啊……|||
(不過那把聲的話真的能一下子就認出來啊……(汗))
其實是有點突然的開首,一下子就是黒様的回憶……
貌似進展頗快的樣子……這個世界不會拖很久吧?
因為之前也看了第14卷,那兒就完了啊……
難不成動畫之後就要接著15卷的內容了嗎!?可是港版也還沒出吧?|||
(日版是不是七月尾出了?(疑問))
……總而言之看下去就知道吧……|||

以上……|||

(CL: N/A/ある人のお誕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