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んでもないな情報を入手したけど……(汗)

×

とにかく……
其實我一直忘記了說,為甚麼六角公演還要加場?=口=|||
三十五場耶……不是開玩笑的啊……|||
雖然可以感嘆一下テニミュ真的很厲害可是……
みんな、頑張って~~~!><

×

昨天晚上做了個奇怪的夢……
某晴帶著父母參觀學校新新翼…… ̄▽ ̄
不知為何說因為這棟樓我們現在用的那裏要拆掉一層?(汗)
(很沒常識吧証明這真的是夢……|||)
逛了頂樓籃球場……然後是……三樓?
告訴他們有個Video Conference Room……
那裏我冒出了一句10/100/1000 Ethernet甚麼的……(默)
……明白了我是花了很多時間讀CS我知道的不需要這樣來告訴我的……(碎碎唸)
我很愛CS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在做夢的時候夢到它啊!?T口T|||||||
我情願夢見Fuji-senpai……|||
(話說回來昨天也真的夢見了一個Fuji-senpai髮型一樣的人……
 在夢境裏的我好像是噴了……|||我要真正的Fuji-senpai喇~~~!>口<|||)

×

でね……今天也去了剪頭髮^^
雖然這次是剪得有點太短了……(汗)
(上次是剪得不夠短……###)
不過……總算還能叫Shoulder Length吧……^^"
想束起來的話也有點困難……
……兩日之內頭髮可以長多少?(汗)
……其實整體而言還是滿意的^^"""

×

終於看完少年陰陽師第一卷~(撒花)
這是窮奇篇第一本的「異邦の影を探しだせ」吧~
最後一章的那幅安倍晴明年輕版(?)的畫畫得很帥~>///<
(ちなみに這個年輕版是石田彰さん配音的吧?^^")
最後也說見到幾個神將可是都沒介紹他們啊……
(除了もっくん提起的青龍和勾陣……)
很想看下一本喇……!><
(其實很想知道的是貌似在日本很高人氣的六合究竟是怎樣的……(踹飛))
遲點要去訂~><

以上~

(CL: 1. Brandnew Days - 宍戸亮&鳳長太郎 (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III)/
 聽「とりあえず、オールO.K.!?」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