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拿成績表的日子……
予想とおりね……比F.1的成績要差……
可是我這才發現我F.2上學期的平均分還要更差……(汗)
(まぁ……雖然只是小數位的差別喇……(嘆))
整體是下降了4分……雖然很想抱怨可是會被人怒視……||||
不過怎麼說4分也太多了吧……(遠目)
而且很多科雖然Grade好像沒變可是分數都是差了很多的……
(啊啊結果Chem果然沒有拉分嗎?||||)
F.5……頑張らなきゃ……!
過了這個暑假還是削減一點上網時間比較好吧……
(不過說起來我真的有暑假嗎……(遠目))

でね……班主任問我退步的原因啊……
我說「掛住玩」……這是事實……|||
(某人在考試前還在拼命看同人文……(毆))
她居然回道:「你都會掛住玩!?」……
先生ー!!!あたしは人間ですからー!!!=口=||||
(文法錯誤請無視……|||)
對不起,我很懶的,只是你們以為我不是而已啊……(汗)
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中學生,也會有Temptations的。(RS活用法之1)(踹飛)
(對不起我RS退步得最多……(逃))

よし!とにかく!
目標是下年CE!!!現在的事要忘記了它!(從Rufina處學回來的……‧毆)
頑張ります~!><

×

原來、原來……Believer是太田美知彥負責的……!
難怪那麼動聽……!>口<|||

這才是Digimon啊……!(意味不明)
(這裏是事實上還是很堅持小學生主角的某晴……|||)

(CL: 1. Brandnew days - 宍戸亮&鳳長太郎 (THE BEST OF RIVAL PLAYERS XIII)/
 Happy Birthday dear 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