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昨天沒來寫是因為身體又出毛病了……|||
昨天麻煩Cherry了……^^"
嗯,可是現在是很精神了呢~(笑)
明天放假啊啊啊啊啊──~~~(心)

×

Maths和A.Maths卷居然同時派……
這算是破紀錄了嗎?:P
說起A.Maths……我倒,我懂得做的那幾題!!!
又白白的送回九分給老師……(淚)
更慘的是我整份卷扣的分是不止九分那麼少喇~~~!T口T||||||
はぁ……難道真的放鬆一點反而會有高分嗎!?>_<

×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微妙的一句……完全不明白為甚麼這兩句要合在一起寫^^"
所以古人的詩句就是深奧嗎……(遠目)

で、最近老師寫給我們的句子,有一句很喜歡的~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韾。
其實是很喜歡前四句~:P

×

說到這兩天的炸彈人……喔喔我果然還是喜歡哥哥和霸迪啊~~~vvv(踹飛)
(というわけで以後某人的名字就等於哥哥了……XD|||)
嗯嗯広樹さん哥哥的對白很砂糖……XD|||||
是說我已經忘了大盜小姐的名字了……美絲迪?~_~|||
(也很喜歡她的說~)
最後是已經擁有兩──顆「彈珠星」的白寶……XD|||
啊啊夠了你很煩啊~XD||||

×

想買NDS……~_~|||
前提是要確認那個的確是能玩GBA的Game的吧……?
はぁ……Pokemon Diamond啊……~_~|||
(在怨念為甚麼救助隊赤版是GBA青版是NDS……←青好きです。)

(CL: 5. No Surrender - 真田弦一郎 (将)/下篇是ラジプリ+Album感想~: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