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睡了接近十二小時的晴……^^"
不知為何睡得太多也會頭痛……
也許真的是整天對著電腦的關係……(汗)

發覺昨天忘記了寫這個……
話說昨天乘巴士回家,一邊在看BIO……(因為下星期QUIZ^^""")
看著看著就越來越累(而且本來已經很累……),快要睡著的感覺……
如是者突然聽到「青學」二字,整個人就突然醒過來了~XDDDD|||
因為之後聽到說動畫甚麼的,就確認我沒有聽錯了~:P
はぁ……居然這樣子對這兩個字有反應……XP|||||

そういえば星期三、四兩天我們可是在巴士裏看到同一「集」網王呢……^^"
(究竟把一集分割成多少篇了呢……?|||)
……和乾學長的排名戰還未開始打啊?(遠目)
是不是要等到來年才能看到不動峰呢……(嘆)
(現在這個時點根本上就是能看到Fuji-senpai的機會也很少……><|||)

係,今天做過的事,答了CHEM那三題問題以後就一直在玩GAME……(踹飛)
ORANGE HEART很好玩~~~(大心)
まぁ、雖然又是我不喜歡的冰帝……(遠目)
(不過難得這次終於沒有看見師父了……XDDDDD)
不知道是否成為了習慣,冰帝GAME的話我第一個攻略的都是長太郎……^^"
(然後我又發覺青學的話我第一個攻略一定不會是Fuji-senpai……雖然最喜歡^^")
那麼第二個就是宍戸さん……雖然是看見慈郎很可愛但是手依然按了宍戸さん的按鈕……(汗)
……難道這是所謂宍戸さん的魔法!?(踹飛)(某:別模仿不二!)
啊,不過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在體驗版就可以玩的飲品分配Event~(笑)

那麼就這樣子……
我或許應該逼一下自己做功課~><

(CL: Darkness of chaos - 皆川純子 (TRUTH / Darkness of chaos)/
很快就過去了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