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了~XP
(本來想寫某個詞語……不過還是算了,我是會害怕X的理科人……(汗))
分別是,之前說了兩句話,都成事實了……
第一,昨天放學校跟同學們留下來做、或者說拆Board……|||
完成後說起了數學課的事……我才說了一句「說不定明天又來個『OK, let's have a quiz!』這樣」的……
(我們的數學老師總愛突擊測驗……)
……今天竟然真的QUIZ了!?=口=||||
成績……就別提了,時間不足……^^"
於是這裏放學後被同學逼著說「會考會拿9A」的晴……希望這個也會成真吧……^^"
之後跟Cherry坐車回家的時候,說起了Vivian同學之前在巴士上看到了網王。
我是說了一句「我也想看,怎麼總是看不到?現在就給我播吧!」……
快要到家的時候,它居然真的給我播起來了~(爆XD)
還是之前一直在說著的龍馬對海堂@青學排名戰……並且剛好在下車前播完~XD|||
我是真的無話可說了……(汗)

再說學校……我還是第一次上PHYSICS堂笑到流淚……(所謂「標眼水」XD|||)
雖然是Action & Reaction但為甚麼要模仿蒼蠅拍翼?(當然是我們偉大的老師‧爆XD)
而且是要一秒鐘五百次啊……?(瀑布汗)
這個恐怕也可以上明天新聞頭條了~(笑)窗外經過的同學一定是很無奈吧?^^"
真的是笑得肚子疼喉嚨痛了……(汗)

話說,PHY+MATHS,BIO+CHEM是有著密切的關連~(笑)
早在,大概BIO教Transpiration的時候,提起過CO2能溶於水,問我們「CHEM有沒有教過?」
上星期六回校補CHEM,回顧(?)Metals,是說Reaction會差生二氧化碳,又說能溶於水。
「知不知到是甚麼acid?BIO有沒有教過?」我倒……^^"
正解是carbonic acid……大概我短期內也不會忘記它的了……(笑)
再說還是上星期,MATHS堂教Sine Theorem,是說角和邊是directly proportional……
「這個符號有沒有看過?PHY沒有教嗎?」
當然寫到這裏的結果是怎樣很輕然易見……XD
就是昨天PHY說Force是不是和acceleration directly proportional的時候,
是有一句謂「MATHS有沒有教過這個符號」的……(爆)
……難怪F.4-5理科PHY+CHEM+BIO三科是必選的……XP|||

明天Summer School Time,說實在是有點期待的~XD
……如果明天不是有CS堂更好 T^T

這裏是今天看錄影帶以為洛克人被小魔女Doremi取代了而呆掉了的晴~^^"
(事實上是提早了開始錄而錄影帶翻得太前而已……那還要是第一集啊……(倒))

(CL: 1. Everyday - 千石清純 (Everyday)/倒數是再過7天……預祝明天皆川小姐新碟發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晴*Sa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